所愿皆成真

【蔺靖】离家出走 53

定下婚期之后,所有准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就是有一点让蔺晨特别不开心,他在成亲前不能和萧景琰睡在一起。因为他们还没有成亲,蔺晨不好分辨什么。萧景琰一时间也无法习惯,但是长辈们的决定他一向都是乖乖地遵守,自己主动配合住在静太妃的院子里。最高兴的是飞流,每天都能吃到静太妃亲手做的点心,萧景琰他们还一直陪着他玩儿。

 

自从飞流在静太妃这里住下之后,几个年轻人都特别喜欢过来。一来可以蹭吃蹭喝,二来在飞流面前过一下当哥哥的瘾。其中,飞流最喜欢亲近的是林殊,每次都甜甜地喊着殊哥哥。言豫津则是有点儿郁闷,因为飞流不怎么打理他。“飞流,豫津哥哥不好吗?你为什么不喜欢跟豫津哥哥玩儿?”飞流直接回了句,“坏人。”

 

大家经过相处都知道飞流说的坏人是指蔺晨,但是有点儿不明白怎么就用到言豫津身上了。“飞流,豫津哥哥并没有像蔺晨哥哥那样逗过你啊?”飞流瞪了言豫津一眼,“他想。”说道这里,大家都明白了,言豫津无奈地说,“小飞流,你这是要诛心啊。”穆青在一旁笑得最开心,“哈哈哈哈,豫津你被戳穿了。”

 

几个年轻人打打闹闹,但是萧景琰有点儿提不起精神。因为马上要成亲了,根据习俗,在成亲之前的几天他们是不能见面的。蔺阁主为了防止蔺晨偷偷溜出来找萧景琰,还特意找了甄平和黎刚看着他。林殊看着萧景琰的模样就知道他的心思了,偷偷地拽了拽言豫津,使了个眼色。他们两个都是成了亲的人,自然知道这种感觉。

 

言豫津借口飞流不喜欢自己,受了打击,要会房间去。飞流虽然没说话,但是看得出来言豫津肯定不是因为这个离开,但是林殊一直示意他不要做声,他还是老老实实地吃着自己的点心。过了一会儿,林殊把穆青也拉走,只剩飞流和萧景琰。“景琰,哥哥,不开心。”飞流的声音让萧景琰回了神,“飞流放心,景琰哥哥很好。”

 

飞流犹豫了一下,把桌子上仅剩的一盘点心推到萧景琰面前,“给你,开心。”萧景琰摸摸飞流的头,“景琰哥哥不饿,我们飞流自己吃吧。飞流愿意把点心分给我,我很开心。”飞流高兴地把点心拿回自己面前,“找坏人。”萧景琰看着飞流有些吃惊,“你是说让我去找蔺晨吗?”飞流边吃边点头。

 

萧景琰在犹豫不决的时候,林殊和言豫津已经用计把甄平和黎刚引开了。蔺晨本就不是一个让人安心的人,自然是想法设法去折腾,恰好林殊和言豫津在外面帮了他一把,这才顺利的溜了出来。“谢啦,兄弟们。”蔺晨马上就要离开,“蔺晨,你看完景琰就快点儿回来,否则被发现了我们可不帮你。”

 

飞流本来在玩儿手里的杯子,突然就身体僵硬,“坏人。”萧景琰往外一看就发现蔺晨已经过来了,“你怎么过来了?不是说成亲前不能见面吗?”蔺晨直接抱住萧景琰,“我想你。”萧景琰有些不好意思,“飞流还在呢。”却不知飞流在蔺晨进来之后立马跑开了,“飞流早就离开了,你都不想我吗?”

 

萧景琰不说话,却用手臂环住蔺晨的背。蔺晨得意地笑了几声,“景琰,我不管有什么规矩礼节,我要每天都见到你。”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