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蔺靖】离家出走 52

虽然萧景琰就在身边,飞流看到蔺晨还是有些想要躲开,他边吃点心边挪到萧景琰的身后。蔺晨看到这种情形有点儿郁闷,“飞流,蔺晨哥哥给你带了礼物,你不要了?”飞流听到礼物很开心,把手伸出去,“礼物。”蔺晨把自己买的小泥人儿放到飞流手里,顺手捏捏他的脸颊,“你看,还是蔺晨哥哥对你好吧?”

 

萧景琰对蔺晨的这种行为特别了解,所以他很快就明白蔺晨这是喜欢飞流,不过小孩儿可能被他欺负的有点儿怕了。“蔺晨,把你的手拿开。”萧景琰一个命令过去,蔺晨就松手了,还给出一个我很听话,我没有欺负飞流的眼神。静太妃看着这些互动,有一种三代同堂的感觉。当初她知道萧景琰喜欢蔺晨的时候,是有些失落的,毕竟那样他们肯定不会有孩子。

 

“好了,你们两个不要在我面前碍眼,快出去吧。飞流就留在我这儿,我会好好照顾他的。”静太妃轻轻抚摸飞流的头,飞流顺势抱着静太妃的腰,在她怀里撒娇。“嘿,你这小子倒是有眼色。景琰啊,估计咱俩要失宠了,静姨这是养小儿子呢。”静太妃抱着飞流,“这也不错,飞流这孩子这么乖,养他可比看你们俩折腾舒服多了。”

 

萧景琰拉走蔺晨,“行了,只要你在这儿,飞流就有些害怕,还是快走吧。”等他们走了,飞流从静太妃怀里抬起头,冲静太妃甜甜一笑,“静姨,飞流,喜欢。”静太妃听了特别开心,就连一旁的小梨都忍不住插嘴,“飞流这是喜欢主子呢,这孩子虽然躲着蔺少阁主,却还是随着他一起喊您静姨呢。”静太妃拍拍飞流的头,“静姨也喜欢飞流。”

 

因为琅琊阁的人有意无意地打量,萧景琰决定不继续逛,让蔺晨带他回房间。“景琰,其实他们都没有恶意的,只是比较好奇罢了。”说着便拉住刻意路过的黎刚,“不信你问他。”黎刚后悔自己选错了时机,“那个,大家只是想知道到少阁主夫人是什么模样,竟然愿意把您给收了。”

 

蔺晨有些气结,“什么叫竟然愿意把我收了?你给我说清楚。”黎刚直接给萧景琰行礼,“以后我们少阁主就麻烦您了,他这人吧,太能闹腾,我在这里代表琅琊阁上下感谢您。”萧景琰听到这里忍不住笑出声,蔺晨有些委屈地看了萧景琰一眼,然后开始收拾黎刚。黎刚边跑边喊,“甄平,快来啊,救命啊,少阁主恼羞成怒啦!”

 

这声音没招来甄平,却把刚叙完旧的蔺阁主他们招来了,蔺晨一看自家老爹出来,立马往回跑,站在萧景琰旁边。“蔺晨,你这个小兔崽子,又回来就折腾,信不信我把你逐出琅琊阁?”蔺晨毫不在乎,“爹,我可是你儿子,骂人不要骂自己啊。再说,要不是景琰想过来,您还以为我愿意回来管这一摊子事儿啊?”

 

蔺阁主觉得自己养儿子太失败了,旁边的林帅拍拍他的肩膀,“哈哈哈,你这儿子倒是跟我们家小殊性格比较像。之前我也是经常教训他,不过等他成亲了,有人管着就好多啦。”蔺阁主这才觉得气顺了些,“还好这小子看人的眼光不错,遇到景琰,算是他上辈子积德了。”太上皇听了这话,感觉极为舒心,“其实蔺晨也不错啊,挺会照顾人的。我们家小七从小就老实,跟着蔺晨倒不用担心他被欺负。”

 

“所以,你们俩做好准备吧。日子已经订好了,就下个月初六。”言候开心地宣布喜讯。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