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凌李】我们一起过日子吧 37

韦天舒含着幽怨看着大家离开,然后默默地收拾碗筷,时不时地偷瞄一下凌远和李熏然。“好好干活儿,否则下回我过去像咱妈告状。”韦天舒把碗一放,“凌远,那是我妈!你就是会说话,把我妈哄得都快不知道谁是她亲儿子了!”凌远搂着李熏然,“对了,韦妈妈做饭也很好吃的,有机会我带你去见见她好吗?”

 

韦天舒把碗筷端到厨房,以免被凌远和李熏然闪瞎双眼,进厨房之前还大声说了句,“凌扒皮!”李熏然听了忍不住地笑,“远哥,三牛哥为什么这么听你的话啊?”凌远特别得意地说,“我可是有靠山的。”李熏然想了想,“三牛哥的妈妈?”凌远点头,“所以啊,你要跟我去见见她吗?她对我很好,就像对亲儿子一样。”

 

韦天舒拿着抹布在厨房门口吼,“什么叫对你像亲儿子一样?那是比亲儿子还好好吗?你每次就会用我妈压我。”李熏然笑着回凌远,“好啊,那有机会我们就去看看她吧。”韦天舒一边擦桌子一边说,“熏然啊,你们定了时间告诉我呗。虽然凌远这家伙我不是很想欢迎,你还是可以常去的啊,我妈煲的汤不错,你过去一定要尝尝啊。”

 

凌远看着韦天舒完全没有心思收拾,才进厨房没一分钟就出来擦桌子,肯定不能指望他好好洗碗了,“好啦,你别贫了,你媳妇儿估计还在家等着你呢,快回去!”韦天舒等的就是这句,特别愉快地洗洗手走人了,“熏然弟弟,再见啊,有空一定要去我家啊。”凌远把韦天舒赶走之后自己去了厨房。

 

李熏然跟着进去,“远哥,我来吧,你今天做了好多菜,辛苦啦。”凌远直接挽起袖子,“没关系,我又不累。”李熏然站到他旁边,“你肯定是嫌弃我连碗都洗不好,还浪费水。”凌远关好水龙头,看着李熏然,若有所思状,停了几秒才开口,“你说的好像挺对的,以后都不能让你洗碗了,哎!”

 

李熏然知道凌远是故意说来开玩笑的,一点儿都不生气,直接顺水推舟道,“那我去吃水果了,你好好儿洗啊。”凌远笑了笑,继续洗碗,然后在没洗到一半儿就听到李熏然的脚步,不过等到他把所有碗筷都洗碗放好,李熏然才走近,“远哥,你说我要是跟你一直这么生活下去,什么都不会了怎么办啊?”

 

凌远拉着他走出厨房,“那样才好呢,你就离不开我了,我就可以照顾你一辈子了。”李熏然觉得自己内心的幸福感都要溢出来了,明明不是甜言蜜语,也不是海誓山盟,怎么从凌远嘴里说出来就无比动听呢?“远哥,你对我这么好,我都不知道该做什么才能对你更好了。”凌远抱住李熏然,在他耳边说,“等下你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李熏然有些好奇,“什么啊?”然后就被凌远拽到了卧室,压到了床上,“你现在应该知道了吧,熏然。”李熏然登时就红了脸,“你怎么这么……”凌远亲了他一口,“怎么什么?”一边问还一边解着李熏然的衬衫扣子。“流氓!”李熏然这两个字声音不高,却足够凌远听到了,然后凌远就没让李熏然在床上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熏然,既然你都这么想了,那我就努把力把这个身份好好演绎一下吧。”李熏然的不要被凌远堵在嘴里,完全没有机会说出来。


评论(7)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