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凌李】我们一起过日子吧 34

李熏然看着凌远的眼睛,觉得自己一辈子栽倒他手里也算不错,等凌远凑近准备进一步动作的时候,李熏然的手机又响了。来电提示显示是简瑶,“瑶瑶给我打电话做什么啊?”李熏然比较好奇,接听之后就听到了简萱的声音,“熏然哥,我就说你看到是大瑶瑶打给你一定接,怎么样?知道是我有没有很惊喜啊?”

 

李熏然随即回了一句,“惊喜?你确定不是惊吓?你拿着瑶瑶的手机做什么呢?”简萱那边似乎很热闹,“哎呀,反正大瑶瑶就在我旁边,我们是集体商量之后决定用她的手机打给你的。”李熏然听了这话就知道傅子遇肯定又和简萱一起作妖了,“说吧,你跟子遇两个又准备做什么?就不怕我不配合啊?”

 

简萱根本就不把李熏然的威胁放在眼里,反正她是认准了李熏然比较疼她,“熏然哥,我们可都是为你好。你今天没有去上班,是不是跟凌大神一起二人世界去了?”李熏然直接抓住重点,“你怎么知道我没有去上班?子遇告诉你的?”简萱试图转移话题,“这不重要,熏然哥,我们这是关心你。”

 

李熏然躺在凌远怀里,“是吗?那谢谢你们啦,我现在很好。”简瑶实在看不过去了,把手机拿到自己手里,“熏然,你真的没事?今天怎么就请假了?凌院长陪着你吗?”李熏然这才好好地回答,“挺好的啊,我也不能天天都去警局当劳模啊,得给其他人一些表现的机会啊。正好远哥今天也不忙,我们就请假在家休息了。”

 

简瑶的手机开的是免提,简萱和傅子遇两个听到就开始讨论,“看,我说的吧。”傅子遇的声音里有着一丝得意。“好吧,算你厉害,不过你怎么知道他们一定在家里的?”简萱的问题让李熏然产生了一个画风不太正常的联想,“简萱,你整天跟子遇都讨论我和远哥的事情?你们两个不至于到这么无聊把?”

 

简萱立马回答,“不无聊啊,你和凌大神多配啊,医生和警察,完美!下回我也要自己写个CP文。”傅子遇在一旁附和,“对啊,再说我们这不是关心你的终身大事嘛。”李熏然翻了个白眼,“子遇,我记得你好像是单身啊。你有空不如想想怎么搞定自己的终身大事,要不要我找人给你介绍一个?”

 

傅子遇尴尬地咳了一声,“我这不是还没遇到合适的嘛。”李熏然冲着凌远得意地笑,“你啊,淘气。”凌远的声音不大,但是还是传到了电话的另一端,“艾玛,凌大神也在听电话吗?大神,大神,你做的饭比我妈做的都好吃,求蹭饭!”凌远欣然答应,“好啊,有空的时候请你过来吃饭,允许你先点菜。”

 

简萱特别高兴地在电话另一端叫着,“太好啦,我又能吃到凌大神做的饭啦。”傅子遇则趁机说,“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反正你们都在家,我们也没什么事儿。”凌远看李熏然没有反对的意思就答应了。然后没过几分钟收到了韦天舒的微信,“凌远,我们今天下班去你家看看,准备好饭菜啊。”

 

李熏然看着消息,“这是要两边亲友见面?怎么感觉有点儿不对啊。”凌远亲亲他,“怎么不对了?反正我们早晚是要请亲友吃饭的啊。”

评论(14)
热度(31)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