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凌李】我们一起过日子吧 19

李熏然第一次进了凌远的卧室,他不可避免的有些紧张。凌远把他推向床边,“好了,准备睡觉吧。”说完便把李熏然塞进被子里,自己去关了灯。李熏然感受到凌远走到床边,躺在自己旁边,身体有些僵硬。凌远直接把李熏然搂在怀里,“不要紧张,睡吧。”李熏然感受着凌远的体温,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凌远抱着李熏然,顺便拍着他的背,试图让他放松,“熏然,你害怕我吗?”李熏然急忙否认,“不是的,远哥,我只是,只是不习惯。”凌远抱紧有些激动的李熏然,“熏然,我会等你习惯,但是,我想要和你时刻呆在一起,你能理解这种心情吗?”李熏然小声地回了一句,“我也想时刻跟你在在一起啊。”

 

凌远特别开心地在李熏然的额头上落下一吻,“我的熏然小王子,晚安。”李熏然虽然有些害羞,还是吻了回去,“晚安。”然后他渐渐地放松下来,在凌远的怀抱里睡着了。凌远则是有些兴奋的睡不着,趁着李熏然睡着了,时不时地偷个吻,直到过了午夜才有些困意,心满意足地抱着李熏然进入睡眠。

 

第二天一早,凌远的闹钟准时响了起来,他像平时一样准备伸出右手去关掉闹钟,然后发现自己的胳膊上还枕着一个李熏然,换成左手把手机拿过来,关掉闹钟。李熏然大概也听到声音有点儿要醒的迹象,凌远立马丢开手机拍拍他的背哄着他继续睡。李熏然被人哄着继续睡了下去,然而凌远却有点儿不想起床了。

 

做了一番思想斗争之后,凌远终于决定起床了,慢慢地把胳膊抽出来,起来之前还在李熏然脸上亲了一口。李熏然一直在睡着,自然不知道自己被来来回回瞄了多少遍。凌远拿出手机拍了一张李熏然的睡颜,这才心满意足地去准备早餐。等李熏然醒来的时候,凌远已经把准备好的早餐放到餐桌上了。

 

“起来啦?快去洗脸刷牙。”凌远看着有点儿迷糊的李熏然忍不住地高兴。李熏然洗漱完之后才清醒过来,“远哥,你都什么时候起床啊?为什么我每次起来你都准备好早餐了?”凌远把他按到椅子上,“也就比你早一点儿,今天闹钟响了还差点儿叫醒你呢,没印象了?”李熏然摇摇头,配上端着杯子的动作,可爱极了。

 

凌远觉得李熏然这个模样特别招人,都有点儿想要冲上去直接把他给办了。李熏然不知道凌远此刻的想法,只是吃的开心,把自己的那份儿吃的干干净净的,然后对凌远露出满足的笑容。凌远觉得自己再忍下去就要成柳下惠了,于是把李熏然的脑袋拉到自己面前,毫不犹豫地吻了下去。

 

“早安吻,我的小王子还满意吗?”亲完之后凌远有些得意地问喘着气的李熏然。李熏然白了凌远一眼,“我头一次发现,原来凌院长这么幼稚。”但是耳根处的潮红出卖了李熏然的表情,“只要熏然喜欢,幼稚些也无妨。”凌远的话成功地让李熏然整张脸都红了,“你这人,平常那么严肃,没想到这么油嘴滑舌。”

 

凌远拉住李熏然的手,“熏然,在你面前的凌远才是真正的凌远。我想要和你认真地过好一辈子,我们有空的时候一起去见见你爸还有我爸妈好吗?”


评论(8)
热度(31)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