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凌李】我们一起过日子吧 16

凌远开车把李熏然送到警局,李熏然下了车转身,“远哥,我去上班啦。”凌远觉得自己有点儿像送小孩子去上学,“今天要是能正常下班就来接你,我们微信联系。”李熏然特别爽快地答应,“嗯,好的。远哥,你快去医院吧。”凌远刚走,李熏然就被傅子遇拽着走进警局,“哎,你怎么还让凌院长把你送过来了?”

 

李熏然掰开傅子遇的手,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服,“远哥就是顺路送我一下。不过,你在这儿做什么啊?”傅子遇心里说我就是来八卦一下李警官的私生活,到了嘴边就成了,“不是说好一起吃饭的吗?正好简瑶刚才跟我说他们俩也去,我没什么事儿就过来看看。”李熏然听到吃饭眼睛都亮了些。

 

李熏然在办公室看着之前的办案资料,想要从中学些什么,完全没有注意到,原本一起过来的傅子遇已经离开了。简瑶从门外看了两眼李熏然,跟着傅子遇去找了薄靳言,在薄靳言的办公室里讨论。“我看熏然他这个样子没什么不一样啊,你怎么就知道他恋爱了?”简瑶还是不大相信傅子遇的判断。

 

“我今天不是一早就过来了嘛,然后就看到凌院长开车把熏然送过来,你说凌院长会真的因为顺路送熏然来上班?而且,熏然自己是有车的。”傅子遇的分析不无道理,简瑶看向薄靳言,希望他发表一下意见。薄靳言在简瑶的注视下开口,“子遇说的很合理,我同意。”简瑶还是有些不想相信。

 

终于到了中午的时候,几个人一起去吃饭,李熏然充满了期待。李熏然没有开车坐到傅子遇车上,反正开车的人不是他,干脆给凌远发微信,“远哥,我在吃饭的路上了,嘿嘿。”凌远看着微信之后露出笑容,“好好试吃,说好的到时候请我的啊。”韦天舒坐在他对面觉得自己要被这个笑容闪瞎了,“我说凌远,你这是跟熏然弟弟聊天呢?”

 

凌远边看手机边回答,“对啊,这小孩儿就是个十足的吃货。”韦天舒内心吐槽,这还没在一起呢,瞎秀什么恩爱。想到这里,韦天舒觉得帮凌远一把,总不能眼见自己的兄弟孤单到老啊,“那个,凌远,你没有觉得,你现在对熏然比你当初对念初都好?”凌远抬起头,“你说什么?”韦天舒催促凌远吃饭,之后两个人去了凌远的办公室。

 

一个小时之后,韦天舒一个人走了出来,凌远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发呆,看着和李熏然的聊天记录。“凌远,我感觉的到,你喜欢李熏然,而李熏然也喜欢你。现在遇到一个自己喜欢人家也喜欢你的人不容易了,你要加油啊。”韦天舒的话回荡在耳边,凌远突然特别想见到李熏然,即使什么都不讲都行。

 

手机屏幕上突然就显示了李熏然来电,凌远有些激动,先平静了一下才接通,“喂,熏然。”李熏然没有说话,“熏然,怎么了?”凌远看看自己的手机,还是通话中,“熏然,你在听吗?出什么事了吗?你说话啊。”李熏然听到了凌远声音中的关心和担忧,“远哥,这家饭不好吃,我没吃饱,我要吃你做的饭。”

 

“好啊,我回去就给你做,想吃什么?”凌远的声音很温柔。“凌远,你听好了,我只说一遍。我,李熏然,喜欢凌远。”


评论(7)
热度(39)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