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凌李】我们一起过日子吧 10

简瑶一把夺过李熏然的手机,结果就看到一段看似正常的对话,但是总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这个远哥是谁?我怎么不知道?”李熏然把手机拿回来,“就前一阵子认识的朋友,是个医生。”傅子遇在简瑶拿过手机之后也凑上去看了两眼,看着凌远的头像有点儿熟悉,“这个医生叫什么名字啊?”

 

李熏然觉得傅子遇的问题很特别,不过还是好好回答,“他叫凌远。”最先反应过来的是薄靳言,“第一医院院长凌远。”傅子遇这才想起来是谁,“哎,你和凌院长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李熏然也没什么好隐瞒的,简单地讲了一下两个人认识的过程,当然没有讲他去酒吧的真正原因。

 

简瑶听了之后便失了兴趣,催着几个人去吃饭。傅子遇推荐的菜品果然都不错,李熏然决定有空就请凌远在这里吃饭。简瑶看着认真吃饭的李熏然有些食不知味,薄靳言看着简瑶的模样有点儿不开心。“熏然,我听他们说你前一阵子一直抱着手机傻笑,不会都是和凌院长在聊天吧?”简瑶终于忍不住问了出来。

 

李熏然边吃边说,“你就听他们瞎说吧,我哪儿有傻笑了。”傅子遇在一旁换个方式继续问,“哎,我还以为你恋爱了呢。凌院长给你发了什么消息让你那么开心啊?”李熏然比较好奇话题总是在自己身上,但是想想也没有什么不可说的,“就远哥他做饭特别好吃,之前蹭过一顿饭,这次出去办案的时候,远哥答应我回来给我蹭饭吃啊。”

 

简瑶觉得李熏然简直就是个榆木疙瘩,“你给人家发消息就是为了蹭饭吃?”傅子遇顺势夹了一句,“人家好歹是个医院院长,怎么到你这儿就成一厨师了啊?”薄靳言一直吃着自己的鱼,默默地观察这李熏然,见简瑶和傅子遇都问不出什么来才开口,“你和凌远聊天很开心,你对他有好感。”

 

李熏然停了筷子,“我们都是男人,只是聊得来,怎么谈得上好感?”薄靳言却不肯再开口,自顾自地吃鱼了。傅子遇赶忙打圆场,“聊得来也算是有好感啊,他应该是说凌院长跟你关系好,像兄弟,不是普通朋友。”李熏然想了想,的确之前没有跟哪个人关系这么亲近,但是薄靳言是什么意思呢?

 

简瑶心里已经骂了薄靳言好几回了,但是李熏然在场不便发作,只是在吃完饭之后拉着薄靳言很快离开了。李熏然刚办案回来,今天过去也只是递个报告,剩下的时间可以随意支配。傅子遇不愿意做电灯泡,便问李熏然要不要回家,自己可以送他。李熏然刚吃饱,有点儿不想动,也就没有拒绝,让傅子遇把自己送到了第一医院。

 

“去找凌院长?”傅子遇在想这算什么情况,李熏然大方地承认,“我昨天直接去远哥那里蹭饭,行李都在他家,忘了拿了。”傅子遇觉得李熏然是个绝对不愿意麻烦别人的人,但是听到这样的话,他不由得想起薄靳言的话。或许,李熏然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对凌远的感情已经不一般了。傅子遇什么都没讲,把李熏然送到医院便走了。

 

韦天舒刚查完房就看到李熏然,“嘿,李警官,来找凌远呢?”李熏然笑着点头,“韦医生,今天不忙?”韦天舒直接拉着他去找凌远,“不忙,走,带你找凌远去。”


评论(4)
热度(37)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