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蔺靖】离家出走 34

蔺晨在萧景琰耳边说完这句话,然后看到一股红潮从他的脖子蔓延到整张脸,忍不住在他的耳边落下细碎的亲吻。萧景琰感受的温热的呼吸喷洒在自己的耳边,忍不住想要蜷缩起身体,偏偏蔺晨还搂着他。“景琰,你是我见过最美的美人儿。”听到这里的萧景琰突然就想到了白天蔺晨夸宫羽的时候,用力推开蔺晨。

 

“哎,景琰,怎么了?”萧景琰不理会蔺晨,直接把他推到门外,用力关上门。“景琰,景琰,你开开门。到底怎么了啊?”萧景琰隔着门闷声道,“我可不是什么美人,蔺大公子喜欢美人还是去别的地方吧。”蔺晨这才反应过来,萧景琰应该是在吃宫羽的醋。“景琰,我错了,你开开门好不好?”

 

萧景琰背靠着门,试图理清自己的思绪。他意识到自己在蔺晨面前基本毫无抵抗力,有些烦恼,又有些甜蜜。“景琰,我以后再也不随便叫别人美人儿了,你不要生气好吗?”萧景琰没想到蔺晨居然能这么了解自己的心思,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景琰,我的心里只有你一个人,今天和宫羽姑娘也只是讨论乐谱而已,景琰你相信我。”

 

萧景琰知道蔺晨不会骗自己,但是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也不想开口说话,于是坐在桌子旁边给自己倒水喝。他连着喝了两三杯,然后手上的杯子就拿开了,“你怎么进来的?”萧景琰有些吃惊地看着蔺晨。“走窗户啊。”蔺晨讲得理直气壮,见萧景琰有些恼怒的迹象,蔺晨立马换了面孔,“景琰,我下次不这样了,可是我想时时刻刻跟你在一起,你不要生气好不好?”

 

萧景琰看着这样的蔺晨找不出拒绝的理由,却又拉不下面子,只好转过身不看蔺晨,“你下次不准这样了。”蔺晨从萧景琰背后抱住他,“遵命,我的靖王殿下。”萧景琰开心归开心,在听到蔺晨的笑声后忍不住用手肘向后捅了他一下。话说开了之后蔺晨便有些肆无忌惮,一直盯着萧景琰的眼神仿佛立马就能把他吃掉。

 

“谁允许你这么盯着我的?快去把桌子上的东西收拾掉,我要休息了,你快出去!”萧景琰被蔺晨盯得浑身不自在,找个理由准备打发他离开。蔺晨看着他笑笑不说话,不过还是找人来把东西收拾了。等东西收拾完,人也都下去之后,蔺晨还在萧景琰房间里不肯离去。“天色不早了,你快回去休息吧。”萧景琰开始赶人。

 

“景琰,我们不是说要要睡在一起的吗?你可不能食言!”蔺晨开始他的死缠烂打之术,“我们说的是在金陵的时候不睡在一起吧?”萧景琰立马反驳。“那景琰你还欠我一个好处呢,我现在就要兑现,以后就是在金陵,我们也要睡在一起。”蔺晨这话一出,萧景琰就不好说什么了,但是知道蔺晨的心意之后还要跟他睡在一起,萧景琰感觉很别扭。

 

“好啦,景琰,在你答应之前,我不会做过分的事情,好吗?”蔺晨理解萧景琰现在不能很快接受,所以退了一步。萧景琰考虑之后最终点头,蔺晨见他答应之后特别开心,直接打横抱起萧景琰,把他放在床上之后,一吻落在额头,“景琰,我们休息吧。”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