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蔺靖】离家出走 32

蔺晨等了半个时辰都不见言豫津回来的时候,意识到自己可能被摆了一道,但是他很清楚言豫津不会无缘无故拖住他,而且他相信言豫津的为人。跟宫羽交代两句之后,蔺晨便离开了妙音坊,他对金陵不是很熟悉,在螺市街兜兜转转一刻钟都没有看到萧景琰的身影。于是他干脆放弃去找萧景琰的想法,走上回靖王府的路。

 

蔺晨回到靖王府直接往萧景琰房间去,刚想进去就被列战英拦住了,“蔺先生,殿下说今天谁都不想见,特意交代一定要告诉您。”蔺晨不知道言豫津跟萧景琰说了些什么,也不敢贸然闯进去,只得悻悻的回了自己的房间。给自己到了一杯茶,蔺晨开始回想事情的整个过程。

 

萧景琰的种种迹象明摆就是吃醋了,但是言豫津是什么目的呢?蔺晨再想了一遍,言豫津走了之后只剩自己和宫羽两个人,当时自己庆幸可以有机会和宫羽单独相处,却没有想到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萧景琰知道了难免不会多想。把事情的来龙去脉理清之后,蔺晨不由得佩服言豫津的心细如发,接下来就要看自己的了。

 

蔺晨再次来到萧景琰的房间门前,没等列战英开口,直接把人打晕,然后推开门进去。萧景琰站在窗边头也不回,“战英,我不饿,你自己去吃饭吧,顺便把戚猛叫过来守在门口。”蔺晨关好门,走到萧景琰身边,“景琰,我也没吃饭呢,咱们一起吃吧。”萧景琰听到声音有些吃惊,然后故作镇定地说,“我今天不想见先生,还请先生自己去吃吧。”

 

蔺晨没有一点儿被拒绝的尴尬,“景琰,我想吃醉花生了,当初可是说好了有我半坛子的。”萧景琰面无表情地把坛子抱出来搁在桌子上,“先生自己拿去吧,还请先生走的时候把门关上。”蔺晨想了想直接走了出去,果真把门关上。萧景琰觉得自己的火气来得莫名其妙,在蔺晨走后直接自暴自弃地扑到床上。

 

蔺晨出来之后把晕倒的列战英送到戚猛那里,然后自己去了厨房,亲手做了几道菜。萧景琰在床上翻来覆去一直睡不着,索性坐在床上发呆。蔺晨端着饭菜进来的时候就看到萧景琰这个样子,心里觉得有些好笑,“景琰,快来吃饭。”萧景琰急忙下床,“我不是跟你说了我今天不想见你。”蔺晨拉着他坐下来,“想不明白的事情就不要多想,先吃饭。”

 

萧景琰偏偏有些执拗,“你怎么就知道我是想不明白了?我现在不饿,不想吃饭。”边说边要甩开蔺晨的手。蔺晨索性抱住萧景琰,“景琰,不要挣扎,你再听听,我的心跳是不是比正常人要快些?”萧景琰知道挣扎没什么用,只好听话去感受蔺晨的心跳。“景琰,我每次见到你都会这样,你知道是为什么吗?”萧景琰在蔺晨怀里闷声回到,“不知道。”

 

蔺晨放开萧景琰,握住他的手,“因为,我喜欢的人就在我的眼前。景琰,你现在还不明白吗?我喜欢的那个人是你。”萧景琰觉得自己的心好像要跳出来了,脸上也有一股热辣辣的感觉,“你说什么呢?”蔺晨把萧景琰从凳子上拉起来,让他站在自己对面,搂住他的腰,温柔地开口,“景琰,看着我的眼睛。”

 

萧景琰慢慢地抬起双眼,蔺晨的眼神里充满了宠溺和温柔。萧景琰想要移开的时候被蔺晨一手托住下巴,接下来就感受到温暖的气息来到自己唇边。


评论(4)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