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凌李】我们一起过日子吧 22

韦天舒苦于不知道李熏然的生日,只能把手机还给凌远。凌欢看着凌远的样子就知道他肯定是认定了那个警察了,盘算着怎么跟凌母讲这件事。“哥,你先不要急着带着他去家里,我得先看看爸妈的态度。”凌远也知道自己有些心急了,但是他忍不住想让身边的每一个都知道自己的爱人是谁,迫切地想要所有的亲人和朋友都接受李熏然。

 

“欢欢,我知道这样爸妈可能会一时间接受不了,但是我不想偷偷摸摸地和熏然在一起,我想要每一个人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我们会很幸福。”凌欢知道凌远决定的事情很难改变,看来自己要尽快做好家里人的功夫。“哥,我知道了。你放心吧,我会好好跟爸妈谈谈的。”凌远拍拍凌欢的脑袋,“还是我们家欢欢最贴心。”

 

韦天舒看到凌远这个样子,仿佛看到了当年的自己,“哎,凌远,要不要兄弟我给你支招啊?”凌远把翻着凌欢送来的文件,“就你?我可记得当年可是我帮你写的情书。”凌欢在一边看着热闹,“嘿嘿,三牛哥,嫂子知道这事儿不?”韦天舒选择无视凌欢的话,“你写情书是可以,但是现在谁还写情书啦?再说了,你也要见熏然的爸爸,不用学学怎么讨老丈人开心?”

 

凌远不是没有想过应该怎么面对李局长,但是还没有到让韦天舒支招的时候,因此他直接把签好的文件递给凌欢,送她出办公室,顺便把韦天舒赶去工作。刚坐到座位上,手机就亮了起来,凌远看到来电显示是许乐山,有些不自然,还是很快就接了电话。虽然凌远已经原谅了他,但是两人之间多多少少还是有些隔阂。

 

许乐山跟凌远讲话的时候都带着些小心翼翼,委婉地表达了自己想见见儿子的希望,然后又说要是凌远太忙了就算了。“等有空的时候,我带着爱人一起去看看你。”凌远想了想,还是答应了。“真的?你说那个爱人,对方是什么人?对你好吗?”为人父母总是忍不住为子女操心。“他对我很好,我想要跟他好好过一辈子。”

 

许乐山没想到凌远能跟自己讲这些,有些激动,“对你好就好,你什么时候过来提前跟我说一声,我让厨师多准备些你们喜欢吃的菜。然后,人家姑娘第一次过来,她家里那边有什么讲究吗?没有的话我就按照这边的习俗给她准备一份礼物。”凌远接下来的话让许乐山沉默了一分多钟,“他是个男人,不是姑娘,礼物就不必了吧。”

 

许乐山平静了一下自己的心情,“那个,你喜欢就好,但是,确定关系之前还是,还是好好想想,万一……”凌远直接打断他的话,“我已经想好了,而且是我先看上他的,我不想后悔。”许乐山把自己剩下的话咽了下去,“我的秘书催我了,有空再打给你吧。你记得好好吃饭,你不要一忙就忘了。”

 

凌远知道许乐山需要时间消化这个信息,但是整体来讲,许乐山应该不会反对,希望凌父凌母那里不会存在太多的阻力。盯着手机出神的时候,微信提示音传到耳边。李熏然的消息就这么出现了,“远哥,记得要准时吃饭啊。我们食堂的饭跟你做的比起来太难吃了,回家我要多吃一碗。”

 

“熏然,你控制一下表情啊。谈个恋爱怎么跟傻了似的?”傅子遇拒绝承认这是嫉妒李熏然找到对象故意说出的话。


评论(3)
热度(24)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