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凌李】我们一起过日子吧 18

没过多久凌远便把李熏然放开了,“吃饭吧,等下凉了就不好吃了。”李熏然坐下来,装出一副很认真吃饭的样子,然后看着凌远从对面把椅子拉到了他旁边。两个人相识一笑,互相给对方夹菜,然后慢慢地吃完这顿饭。这是他们认识以来吃的最慢的一顿饭,不过两个人都很满足,吃完之后李熏然还是习惯性地去洗碗。

 

这次换成凌远倚着厨房的门框看着李熏然,看的李熏然一激动又倒出很多洗洁精池子里出现了好多泡沫。凌远走到李熏然身旁,和他一起把碗筷洗干净。“你这样会让我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的。”李熏然假装抱怨,“即使你什么都不会也没关系啊,反正我会就行了。”凌远的回答成功捕获李熏然的笑容一枚。

 

两人从厨房出来之后一起坐在沙发上,一时间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若在平时,李熏然可能回跟凌远扯几句闲话,顺便撒个娇什么的,但是现在他觉得自己好像做什么都不合适。凌远则是很久没有恋爱过,都不清楚现在的年轻人喜欢做什么,也不好轻易开口。在视线交汇之后,他们都没忍住笑了出来。

 

“远哥,你今天怎么比我还早就回来了?”最终还是李熏然先开了口,凌远用一副坦然的口气说,“听到某人表白之后就没有心思工作,干脆自己下班了。”假公济私还说得这么理直气壮,李熏然默默地吐槽。“你呢?你今天也比平常早了吧?”凌远的问题把李熏然弄得有点儿脸红,“那个,今天没啥事就先回来了。”

 

凌远觉得自己有点儿傻,要是平时自己早就可以揉一揉李熏然的脑袋了,怎么表白之后反而觉得做什么都不合适了。于是,他鼓起勇气准备去拉住李熏然的手,然后就看到李熏然已经把脑袋搁在他的大腿上,“远哥,让我躺会儿呗。”虽然李熏然是主动的,但是脸上还是浮着两片红彤彤的彩云。

 

凌远调整了自己的姿势,让李熏然躺的舒服些,顺便搂住他的肩,“这是想让我给你讲睡前故事了?”李熏然侧身向着沙发里面,然后搂住凌远的腰,“我要听小王子。”凌远揉了揉他的头发,“好,马上找手机给我的小王子念故事。”李熏然把自己的手机递过去,顺便指导着凌远怎么搜故事。

 

凌远的声音很好听,李熏然每次听他讲故事都要在内心感叹一遍。这次李熏然没有像以前一样听到一半儿就睡着了,因为他听到了每一个字,却仿佛没有听到任何内容。凌远念完之后就放下手机,看着李熏然,在他的眼中看到自己,突然就觉得这大概就是幸福。也不知道是谁先主动的,两个人的唇就贴在了一起。

 

李熏然的姿势毕竟不舒服,所以这个吻没有很久就结束了。两个人都有些不好意思,“我先去洗澡。”李熏然立马起身去了浴室,凌远看着他的背影不可控制地嘴角上扬。洗完之后李熏然才发现,他没有拿睡衣,只好裹着浴巾出去,在凌远的注视下急冲冲地跑到客房。凌远不想让他觉得尴尬,自己便进了浴室。

 

等他洗完出来之后,李熏然坐在沙发上,拿着毛巾,“远哥,今天我给你擦头发吧。”凌远当然不会拒绝,在擦完头发之后把人拽到自己的房间睡觉。


评论(3)
热度(19)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