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蔺靖】离家出走 36

萧景琰已经习惯了在蔺晨怀里醒来,他感觉这就像之前一样,蔺晨还是紧紧抱着自己,但是又感觉到有什么不一样了,他自己也说不上来为什么。看着蔺晨的睡颜,萧景琰觉得自己的内心有一种满足感,慢慢弯起了嘴角。平常这个时间萧景琰都会把蔺晨拽起来练功,可他今天不想打扰蔺晨的睡眠,自己也不想起床,索性赖在床上看着蔺晨。

 

萧景琰细细看着蔺晨,从额头向下,看到嘴唇的时候,他想起了昨天那个热切的亲吻,脸都红了起来。片刻之后,他还是忍不住看过去,好像诱惑般移不开目光。萧景琰觉得自己肯定是中邪了,怎么好端端的总是想要凑到蔺晨唇边再去感受一下,他马上转身,试图让自己平静,却在无意中叫醒了蔺晨。

 

蔺晨还没有完全清醒的时候就直接向萧景琰凑过去,把人紧紧搂住。“景琰,早啊。”蔺晨的声音响在萧景琰的耳边,有些慵懒,却撩拨着萧景琰的心弦。“早,该起床了。”萧景琰努力保持声音平静,身体却又不自然地僵硬起来。蔺晨把萧景琰的身体转过来,额头抵着额头,“景琰,这种感觉真好。”说完还在萧景琰的脸上亲了两口。

 

“景琰,你起了吗?”林殊的声音在门外响起,蔺晨一脸的气急败坏,这个林殊,每次都来坏自己的好事。“景琰他没起,你可以走了。”蔺晨没好气地回了林殊一句,再看看萧景琰已经推开自己准备去穿衣服了。“蔺晨,景琰没起这么大声?你当我是傻的啊。”林殊虽然在门外叫着,却也不敢轻易进门,生怕看到让自己郁闷的事情发生。

 

蔺晨跟着萧景琰下了床,慢慢悠悠地穿着衣服,一边穿还一边挤兑林殊,“你不傻还站在门口做什么?当门神呢?”蔺晨知道林殊这次没有推门而入肯定是有原因的,有这机会不用白不用。刚套好外袍的萧景琰听到这里忍不住开口,“蔺晨,你为什么总是跟小殊过不去啊?”蔺晨收了自己趾高气昂的气势,换上一副可怜兮兮的面孔,“景琰,是他先跟我过不去的。”

 

萧景琰早就习惯了这样的蔺晨,直接问道,“说吧,小殊哪里惹到你了?”蔺晨撇着嘴到,“小殊,小殊,景琰你叫他就那么亲密,叫我就只是蔺晨,我在你心里是不是没有他重要?”萧景琰有些无奈,“这根本没有什么好比较的,小殊是我一起长大的兄弟啊。而你……”说道这里萧景琰突然涨红了脸,没有办法继续。蔺晨抚摸上萧景琰的脸,“景琰,我知道。”

 

等在门外的林殊有些着急,“蔺晨,你赶快给我滚出来!”说着就要拍门,却不想萧景琰顶着一张透红的脸开了门,“景琰,你怎么样?蔺晨那个混蛋没对你做什么吧?”林殊拽着萧景琰上下打量。蔺晨在后面一脸嫌弃的看着林殊,“我对景琰好还来不及呢,你担心什么?”林殊斜了他一眼,“哼,我看是不安好心吧。”

 

萧景琰看着两个人又要吵起来的节奏,马上挪开步子准备离开,哪知除了林殊,言豫津也过来了,“景琰哥,昨天怎么样?”萧景琰看着言豫津一脸八卦相,“什么怎么样?”言豫津有点儿心急,“景琰哥你这水牛的称呼可真不是白叫的,当然是和蔺先生怎么样了?”萧景琰装作嗓子不舒服的样子咳了两下,“这个应该和你没什么关系吧。”

 

“哎,不是,景琰哥,就跟我讲讲呗,不然我可去问蔺先生了啊。”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