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谭赵】平凡的人 14

前文参见: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沈橙收到赵启平的微信消息,对谭宗明有些满意,看来他已经准备好接招了。然后,沈橙趁着还书的机会,跟着赵启平去了谭宗明那里。“平平,这是谭宗明的家?”沈橙到了之后才发现,谭宗明不是她认为的普通有钱人。赵启平点头确认,然后跟走过来的谭宗明打招呼。沈橙收起好奇的眼神,和赵启平一起跟着老谭走了进去。

进去之后才发现,安迪也在,“嘿,小赵,这位是?”赵启平给她们相互介绍,“刚刚老谭还跟我说,认识了一个特别的女孩子,原来是你啊。”沈橙看向赵启平和谭宗明,“原来,你们是这么评价我的?”赵启平一脸无辜,“安迪说是老谭说的,可不是我。”谭宗明完全不介意赵启平甩锅,“嗯,想法很特别,和一般人不一样。”沈橙开心地说,“那我就当夸奖了,谢谢。”

安迪拿着沈橙送给老谭的扇子,“当然要夸了,小沈可是心灵手巧,这扇子我看了就喜欢。”沈橙有点儿不好意思,“其实这个是我朋友做的,我就是配了个坠子。”安迪看着坠子上的刻字,“但是,我听老谭说,这是你刻的啊。”赵启平接了话,“安迪,你可别夸了。再夸我看这丫头就要上天了。”沈橙用胳膊捣了捣赵启平,“哎哎哎,你是不是想让我把你那把扇子收回来?”

谭宗明看着赵启平和沈橙的互动有点儿介意,虽然他很清楚不会发生任何事情。安迪想起来之前魏渭调侃赵启平和谭宗明不找对象,“小赵,所以你这个是听了魏渭的建议,找了个女朋友吗?”沈橙立马摇头,“不是的,我们只是朋友。那么多人喜欢他,我可不想被他的追求者当成死敌。”边说还边瞥了谭宗明一眼。

赵启平挑挑眉,“你会怕?我可不信。”沈橙调皮地回道,“那可不一定,万一你哪一天招惹了一个厉害的呢?你说是不是,老谭?”谭宗明笑着没有说话,在心里盘算着怎么把沈橙给拉拢过来。安迪不明所以,但是对沈橙印象不错,因此便继续跟她聊了起来。赵启平则是跟着谭宗明去了书架那里找别的书。

没有多久,魏渭也来了,赵启平笑他,“哎哟,恋爱中的人啊,这才多久不见就跟过来了,魏兄你自己不嫌腻歪啊?”魏渭坦然地接受赵启平的调侃,然后回击,“没办法,小赵你自己不找女朋友,否则也就不会嫌我们腻歪了。”谭宗明看到魏渭对安迪这么上心,还是很满意的,只不过面上没有显露出来。

然后,按照赵启平的说法,魏渭就把安迪拐走了。沈橙说要跟谭宗明了解一下霸道总裁的生活,把赵启平赶去看书。“小沈想问的,应该不是这个吧?”沈橙看着书架旁的赵启平,“当然,我总得给平平把把关啊,免得他被人骗了。”谭宗明喝了口茶,“你是腐女,一般情况下,知道这种事情不应该是兴奋吗?”

沈橙完全不否认,“当然会兴奋啊,你们两个的颜值挺配的,而且总裁和医生,多适合写故事啊。”谭宗明有点儿想去看看这个故事,“那写了吗?作为原型之一,我申请早点儿看到小沈的大作。”沈橙很爽快地答应,“好啊,不过我写的不怎么样,可以推荐你看几部比较经典的,你要的话发给你。”

评论(3)
热度(12)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