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凌李】我们一起过日子吧 35

两边亲友都要来,李熏然干脆把所有人都拉到一起建了群,不一会儿大家就熟络起来,还相互跟对方讲讲凌远和李熏然的事情,后来简萱直接把群聊的名字改成“组队来八凌院长和李警官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李熏然看着群聊的名字特别想揍傅子遇,肯定是他撺掇简萱改的名字,凌远倒是很有兴致,翻看着关于李熏然的信息。

 

因为人很多,经讨论,傅子遇带着简萱去买菜提前到凌远家里,顺便和李熏然一起给凌远打下手做饭。李熏然看着一堆人在那里点菜,五花八门的都快赶上满汉全席的架势了,忍不住发声,“哎哎哎,咱们一共加起来也就十来个人,你们点几十个菜能吃完吗?”消息发出不久,李熏然就后悔了。

 

傅子遇带头发了句,“好吧,李警官心疼凌院长了。”然后其他人直接复制粘贴,用这句话刷了屏。李熏然差点儿扔了手机,然后蹭了蹭凌远,“远哥,他们这堆人一个个的都没安好心,等下不给他们吃饭!”凌远看着李熏然的样子有点儿想笑,“那等下不给他们开门?”李熏然立马回答,“那怎么行,我等着简萱带螃蟹过来呢。”

 

凌远点点他的鼻子,“你就是个小吃货,晚上不要吃太多,知道吗?”李熏然朝凌远做个鬼脸,不过心里还是默默地记住了。李熏然拿着手机继续浏览的时候发现,大家已经换了一句话刷屏了,然后他一直在想自己是哪根筋搭错了要把这些人拉到一个群里。群里在刷的那句话是,“李警官又不回复了,肯定跟凌院长恩爱去了。”

 

傅子遇和简萱在下午不到四点的时候就到了,傅子遇手里领着两个大袋子,简萱手上还拎着螃蟹。两人进门之后就跟着凌远把东西放到厨房,简萱边走还边感叹,“这里真不错啊,熏然哥太幸福了,凌大神你最厉害了。”傅子遇在一旁吐槽,“在你遇到凌大神之前不是说薄大神最厉害吗?”

 

凌远乐得看他们拌嘴,李熏然也时不时地参与他们的相互吐槽。韦天舒他们来的时候,菜都择好洗干净了,螃蟹也放到蒸锅里了,肉也卤好准备下锅了。凌远让他们去客厅,自己一个人在厨房炒菜。“来来来,咱们一起聊天,凌远一个人能搞定。”韦天舒显然已经把这儿当自己家了,还从冰箱里拿出来果汁给大家喝。

 

除了刚见面的相互介绍,大家的话题基本就锁定在凌远和李熏然身上了。韦天舒和傅子遇都是八卦小能手,在这事儿上自然要交换情报,一起八卦。不过他们两个刚认识,都想着让对方主导话题,看的简萱有点儿郁闷,干脆自己上阵主持了。“好的,下面我宣布,咱们第一个话题是你啥时候发现凌院长或李警官不对劲儿的。”

 

大家纷纷发表意见,就连薄靳言都能偶尔发个言,李熏然觉得凌远在厨房比自己在客厅舒服多了,于是趁着大家不注意溜进厨房。“远哥。”凌远听到声音转过头,“你怎么过来了?快出去,这里油烟大。”李熏然径直走到凌远身后抱住他的腰,“远哥,我还是在这儿呆着吧,他们现在正在八卦我们俩呢,我才不要过去被盘问。”

 

凌远把刚炒好的菜装盘,然后转身抱住李熏然,“那你在这儿,马上就好了,要不要先吃点儿?”李熏然开心地点头,然后就听到韦天舒的声音,“哎哎,我什么都没看到。”


评论(8)
热度(33)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