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凌李】我们一起过日子吧 33

韦天舒今天在医院没有看到凌远有些诧异,打听了一下才知道,很少休息请假的凌院长居然跟金副院长说自己要休息两天。“绝对有情况,李睿,要不要打赌?”李睿看着病历回答,“我才不跟你打赌呢,你要折腾自己去。”韦天舒看到凌欢走过来立马叫住她,“凌欢,凌远今天没来上班你知道吗?”

 

凌欢有点儿意外,“他昨天还带着李警官去我家了,身体没事儿啊。”韦天舒听到信息开始分析,“这么说来,他俩这是双方父母都见过了。嗯,这准备都做完了,是该做点儿什么了。”李睿有点儿意外,“你是说,他们俩之前都没做过?”韦天舒在这点儿上特别佩服凌远,“是啊,要我说,老凌真能忍,这么久了估计爆发了。”

 

李睿赞同,放下手中的病历,“要不,下班之后去他家里看看?”凌欢也要凑个热闹,“我们一起去呗。”韦天舒拿出手机给凌远发微信,“你们急什么,先看看他们在不在家,万一他们两个出去哪儿玩儿了,我们去了也没用啊。”韦天舒的打探方式特别巧妙,他就像平常一样问凌远,你是不是胃又不舒服了,怎么没来院里啊?

 

凌远当时正在抱着李熏然看他打游戏,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有微信消息。等在微信另一端的韦天舒他们有点儿着急,“凌远他怎么还不回消息呢?”凌欢想了想,“要不,发给李警官?”韦天舒拍手叫好,“对对对,发给熏然弟弟,凌远可能没拿手机。”李熏然手机突然振动起来,“哎?好像有消息。”

 

李熏然想着应该没有特别重要的事儿,所以把这一局玩儿完了才去看微信,“三牛哥?远哥,三牛哥问你为什么没去上班。”凌远看到消息,直接拿李熏然的手机回复,“我在家休息,你和小睿两个人多帮我看着点儿。”韦天舒他们巴巴地等着回复,终于在几分钟后等到了手机提示音,“哎?这是凌远回的吧?”

 

李熏然开了微信,就顺便去了有傅子遇他们的那个群里看看,结果未读消息显示有一百多条。“你们这个群倒是挺热闹的。”凌远跟他一起看着消息,等界面滑到最开始的未读信息时,傅子遇和简萱的消息就完全暴露了,“看来,你的朋友对你的认知定位挺准的。”李熏然瞬间想要剁掉自己的手,为什么要手贱看这个群消息啊。

 

既然都已经打开了,李熏然也不藏着掖着,往下划着看了下去,傅子遇和简萱两个人居然在李熏然没有反应之后公然讨论他什么时候会被凌院长吃掉。李熏然无语地看着他们两个的对话,有种冲过去打人的冲动。等他把记录翻完之后,简瑶发出来一条新消息,“熏然哥这么久都没出现,不是真被吃了吧?”

 

李熏然的内心是崩溃的,“她这下可真相了,我在她心里的形象肯定不如之前了。”李熏然边说边作势要咬凌远一口。凌远拍拍他的肩膀,“不会的,她肯定还是很喜欢你。”李熏然用手肘撞一下凌远,“你还说,真不知道简萱被你给灌了什么迷魂汤,小丫头现在可崇拜你了,在群里老打听你的消息。”

 

凌远抓住李熏然的脑袋亲了一口,“我可不会做什么迷魂汤,只会给你做一辈子的饭,抓住你的胃,偷走你的心。”


评论(12)
热度(36)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