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凌李】我们一起过日子吧 32

31度盘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gf7CXVl 密码: iqey


结束的时候,李熏然已经趴在床上有些迷糊了。凌远把他抱进浴室放到浴缸里,然后自己去把床单被罩全部换掉,把要洗的全部放进洗衣机里。等到凌远做完这些,再进去浴室的时候,发现李熏然差点儿都要滑到水里睡着了,赶忙把人捞出来,“远哥,困。”李熏然的声音有些哑,凌远花了很大功夫才克制住自己没有再来一次。

 

李熏然就跟没骨头似的,凌远不得不紧紧抱着才能防止他滑下去。凌远小心地给他清理,过程中也就哼哼了几声,等凌远把他抱到床上的时候,已经睡着了。凌远看了看时间,等李熏然醒了肯定会饿,于是去厨房淘米,放进电饭煲里定时煮粥。准备完之后,凌远心满意足地抱着李熏然一起睡觉。

 

李熏然是被饿醒的,想要起身的时候发现自己动一下都会痛,然后看着旁边睡着的凌远,小声地嘟囔,“你倒是睡得好,我都快被你折腾死了。不过,看在你脸这么帅的份儿上,饶你一回吧。”边说还边伸手去摸凌远的脸。刚碰上就发现凌远已经睁开了眼睛,“你醒了还装睡啊?”凌远没有回答,只是抱紧了李熏然。

 

“还疼?”凌远的声音成功地让李熏然脸红了,“有点儿,不过还好。”凌远慢慢放开他,在他的额头吻了一下,“饿不饿?”李熏然的肚子在他回答之前响了起来,凌远笑着起身,“我煮了粥,起来吃吧。”李熏然觉得自己就像要散架了一样,完全不想动,“远哥,你拉我一把。”凌远把李熏然的衣服拿出来,然后把他从被子里挖出来。

 

李熏然有些艰难地穿着衣服,凌远想要帮忙却被拒绝了,“远哥,你先出去,我自己来就好了。”凌远虽然心里想着你哪里我没看过,还是顺着李熏然的意思出了卧室。简单洗漱之后就去了厨房,粥已经煮好。凌远将盛好粥端到餐桌上时,李熏然也慢慢地从卧室挪了出来。“去洗洗吧,回来喝粥正好,就不会太烫了。”

 

李熏然龟速前去洗漱,半路被凌远一把拦腰抱起来,“不要逞强,你这两天好好休息。”李熏然觉得自己一个男人动不动就被抱着,有点儿太郁闷了,“远哥,我自己能走。”凌远把他放下来,“乖,听话,不然疼的可是你自己。”李熏然拿着凌远递过来的牙刷,塞到嘴里之前还嘟囔着,“我又不是小姑娘,被你一直这么抱着多没面子啊。”

 

凌远揉揉李熏然的脑袋,“我当然知道你不是什么小姑娘,不过该注意的还是要注意,你这是第一次,以后就会好些了。”李熏然红着脸刷牙,不清不楚地说着,“你怎么还想着以后了。”凌远帮他把水接好递过去,“我以后会更小心的。”李熏然一激动捂住凌远的嘴,“你还说!”凌远把水送到他嘴边,“好了,等下粥要凉了。”

 

李熏然最终还是被凌远抱着去餐桌旁坐下,他一边喝粥一边想着凌远以前做的好吃的,虽然粥也好喝,但是没有肉,“远哥,我想吃肉。”凌远把准备好的小菜推到李熏然面前,“我查过了,现在你比较适合喝粥,等你好了我再给你做,可以吗?”李熏然只好点头,“这个应该很快就好了吧?明天能不能吃红烧鱼?”

 

“我已经跟金副院长打过招呼了,这两天都在家里陪你。你也跟警队那边请个假吧。”凌远的话让李熏然特别开心,“好的,那你这两天要多给我做些好吃的。”
评论(4)
热度(42)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