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凌李】我们一起过日子吧 30

李熏然红着脸看着意犹未尽的凌远,怎么一言不合就亲上了呢,还动手动脚的,说好的在自己同意之前不做到最后呢,不对,其实也没做多少啊,可为啥凌远神清气爽,自己气喘吁吁的。“熏然,咱们回家继续。”然后,凌远重新发动车子,这次的车速相对平时快了些。李熏然边喘气边想着等下怎么办。

 

到了小区停好车之后,李熏然有点儿不敢下车,“这车也不小,你要是不介意我们的第一次在这里,我可以现在就开始。”凌远的话让李熏然瞬间行动起来,解开安全带立马下车。“远哥,冲动是魔鬼,你冷静一下。”凌远直接楼住他的腰,把人拖着进了电梯,“好了,再多说一句,现在就把你办了。”

 

李熏然立马乖乖地跟着凌远上楼,没有注意到凌远脸上露出的笑容。门关上的那一刻,李熏然就被凌远扛了起来,“远哥,你放我下来。”凌远把他扔到卧室床上,“现在下来了,我们来看看到底谁是媳妇儿吧。”李熏然就是一个没有经验的小白,直接被凌远压在床上不得动弹,“远哥,我错了还不行吗?”

 

凌远凑到他耳边问,“那谁是媳妇儿?”李熏然很想说反正自己不是,奈何根本不是凌远的对手,“远哥,你这样不公平,你先起来,我们可以相互证明一下。”凌远松开李熏然,“怎么证明?”李熏然一把扑过去,“各凭本事。”凌远一点儿也不担心自己被李熏然压在床上,只是伸手摸了摸李熏然的腰,“好啊。”

 

李熏然不知道自己的腰可以那么敏感,被凌远摸了几下就失了力气,然后看着凌远翻个身再次把自己压到身下。“还要继续证明吗?”李熏然严重怀疑凌远给自己下了药,“继续。”然后他在凌远身下扭动着身体,试图再次翻身。凌远看李熏然挺有精神的,决定陪他玩儿会儿,动手在李熏然身上点火。

 

凌远虽然是西医,但是对中医也是有所了解的,当初还专门花了功夫研究人体穴位,这下可算是学以致用,在李熏然身体得到了完美的体验。李熏然力气都用光了也没能挪动多少,凌远看似随意,实则有意挑逗的手法让他完全无法招架。“熏然,还要继续吗?”凌远这次直接捏了捏李熏然胸前的一点。

 

“不,不要了。”李熏然的声音已经开始颤抖了,凌远心满意足地继续问,“那谁是媳妇儿呢?”李熏然认命地回答,“我,我是。”凌远特别开心地把李熏然的衬衣脱了下来,“既然你都承认了你是我媳妇儿了,为夫好好伺候你一回吧。”说完便吻住了李熏然,堵住他想要说的话,顺便帮他发泄了一回。

 

李熏然感受到凌远的身体变化,再看到凌远准备离开的时候拉住了他,“远哥,我……”剩下的话,李熏然有些说不出口,凌远吻了吻他的额头,“放心,在你答应之前,我不会强迫你的,只是,不要让我等太久,好吗?”李熏然拉着凌远的手,有些话总是说不出口,到嘴边变成,“远哥,你就不怕我一辈子都不答应?”

 

凌远揉揉他的脑袋,“我知道你不会。”李熏然把心一横,“那个,我们一起洗澡吧。”凌远听到这话既意外又兴奋,“好啊。”


P.S. 昨天脚崴了痛的一晚上不能睡,于是我觉得可以学着写肉准备开谭赵的坑了,求赵医生护佑,千万不要再崴脚了!

评论(9)
热度(27)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