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凌李】我们一起过日子吧 28

李熏然终究是按照傅子遇的建议买了礼物,当然也让凌远做了参考。给凌父准备的是一副围棋,云子棋子,榧木棋盘。给凌母的礼物让李熏然有点儿头疼,生平第一次主动拉着简瑶和简萱去逛了商场,花了好几个小时才买回一件简单大方的米色披肩。李熏然在买好东西之后才算是松了一口气,然后就等周末的时候和凌远一起过去了。

 

那天他们照常起床吃早餐,然后凌远就看着李熏然看着衣柜里的衣服发愁,“远哥,你说我穿哪套啊?”凌远随便把一套休闲装拿出来放到李熏然手里,“你穿什么都好看,不用担心啦。”李熏然也知道自己有点儿紧张过度了,乖乖地准备换衣服。“远哥,你说你爸妈会喜欢我买的礼物吗?”

 

凌远刚把睡衣的上衣脱下来,“怎么?你花了那么久的时间去上网找关于围棋的信息,还专门跑到商场去买的披风,对自己没有信心?”李熏然看着凌远身上的肌肉,眼神有点儿挪不开,“远哥,你快穿好衣服,我们等会儿早点儿过去。”凌远走到他面前,“喜欢就看啊,这可是给你一个人看的。”说完就搂着李熏然亲了个够。

 

周末有些堵车,他们用了快两个小时才到,凌欢开的门,见到他们立马就冲屋里喊,“爸,妈,他们来了。”凌远带着他进屋,凌父已经放开手中的报纸,“小远,你们来啦。快坐吧。”凌母笑着让李熏然坐在自己旁边。然后当然是奉上礼物的时间,凌父凌母都特别喜欢,嘴上说着买什么东西啊,心里乐得不行。

 

凌欢的准备工作做得特别足,一个最直接的效果就是让凌母特别心疼李熏然。“然然啊,我这么叫你不介意吧?”凌母说话的时候都带着宠溺的气息,“当然不介意了,阿姨您喜欢就行。”李熏然有点儿怀疑,这是自己从韦天舒那里打探到的凌母吗?据说之前,她可是对凌远一直冷漠到要死的,怎么就对自己这么好了呢?

 

凌母看着他,那眼神儿里就是大写的心疼,“哎哟,真是好孩子,我都听凌欢说了,你可是个勇敢的小伙子。现在怎么样?伤口都完全好了吗?小远,你有没有给他做个全面检查,看看到底有没有好利落?”凌远立马回复,“妈,熏然他现在挺好的,您不用担心了。”李熏然有点儿好奇,凌欢到底是怎么跟凌母讲的啊。

 

“那个,阿姨,我这早就好了,您看,这不好好的吗?”李熏然一边说一边看向凌欢,用眼神询问,你到底说了什么。凌欢抱着凌母的胳膊开口,“我妈这是对英雄的崇拜,我也挺崇拜你的啊,英勇的李警官。”李熏然这次把眼神转向了凌远,然后看着他特别自然地走到自己身边,“我们全家人都很崇拜李警官呢。”

 

李熏然暗中掐了凌远一把,“我怎么不知道呢?”凌母看着他们两个的互动,便表示自己要去厨房准备饭菜了,顺便让凌欢过去打下手。凌父很喜欢李熏然送的围棋,“会吗?要不要来一局?”李熏然不好意思地闹闹头,“我可不会这个,就只会五子棋。”凌父难得兴致上来,用围棋盘和李熏然玩儿起了五子棋。

 

凌父本就是围棋高手,很快便学会了五子棋,李熏然后来输的有点儿惨,凌远在一旁给他支招,然后遭到对弈两人的一致嫌弃,“观棋不语。”


评论(5)
热度(27)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