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凌李】我们一起过日子吧 27

李熏然一直都在想着要送什么礼物给凌远爸妈,始终找不到什么头绪。然后他只能去找简瑶求助,“瑶瑶,你说,我应该送什么啊?”简瑶有点儿头疼,“熏然,这个我也不知道啊,你要不问问凌远他们喜欢什么?”毕竟薄靳言的爸爸人远在美国,她之前过去的时候薄靳言都安排好了。李熏然撇撇嘴,“远哥说他们不让买礼物,让我人过去就好了。”

 

简瑶也没有办法,薄靳言肯定不是求助对象,于是她打电话给傅子遇,不出半小时,傅子遇人就赶了过来。李熏然虽然有点儿怕傅子遇太八卦,但是现在也没有更好的选择,只能硬着头皮请教傅子遇。“这个啊,听凌院长的意思,他爸妈应该不是什么严厉的人,你就送点儿现在用的到的东西呗。”

 

李熏然有点儿蔫儿,“会不会太随意了?”傅子遇有点儿鄙视地看着李熏然,“你傻啊,实用的东西比贵重的东西好多了。比方说,你给凌远他爸爸买副茶具,质量要好些,现在的领导啊教授啊不都喜欢这个?然后凌远妈妈那里,你买件披风或者一个手挎包,总能用的上吧?”李熏然听了觉得很不错,连忙道谢。

 

“谢什么啊,不过你要是真觉得我帮上忙了,就跟我讲讲,你和凌院长之间的事儿呗。”李熏然有些无语,就知道傅子遇非要赶过来肯定不安好心。“我们俩就是认识了,然后慢慢熟悉,再后来就在一起了,那时候你们不都知道吗?也没什么特别的啊。”李熏然的回答显然不能搪塞掉傅子遇,然后在傅子遇的眼神中败下阵来,“好吧,你想知道什么?”

 

傅子遇这才得意地问,“你们俩到哪一步了?”李熏然有点儿晕,“啊?什么哪一步啊?我们这不是要见家长吗?”傅子遇清了清嗓子,“就你们俩有没有做到最后?我是指床上。”李熏然觉得傅子遇这人太蔫儿坏了,“你问这个做什么啊?”傅子遇立马表态,“这个吧,我的猜测是没有,但是简萱想确认,所以帮她问问。”

 

简瑶一听是简萱要问的,有点儿郁闷,“这个简萱,整天都在想些什么乱七八槽的东西啊。还有你,子遇,你怎么就随着她胡闹呢?”李熏然附和,“对啊,简萱才多大啊,子遇你不能把她给带到歪路上去。”傅子遇直接翻了个白眼儿,“简萱已经在上大学了,你们总把她当孩子,她应该有自己的想法啊。还有,李熏然你别想转移话题!”

 

简瑶准备哪天见了简萱跟她好好聊聊,然后她也好奇李熏然和凌远之间的事,所以就顺口接了句,“对啊,熏然,你怎么就跟凌院长好上了呢?”傅子遇强调了重点,“先说你们到哪一步了,回去我还得告诉简萱呢。”李熏然红着脸说,“就接吻,没有做过别的。”简瑶不禁感叹,“哇,不是吧,熏然?你们俩其他的什么都没做?”

 

傅子遇证实了自己的猜测是对的,但是并没有很高兴,“凌院长不会是不行吧?”李熏然下意识的反驳,“你才不行呢!”傅子遇摇摇头,“你激动什么?不过你们俩这样不正常吧?你们都住在一起了啊,你别跟我说,你们现在还睡两间房。”李熏然有些不自然地回答,“我们是睡在一起,远哥想等我们都见了家长,得到所有亲友的认可之后再……”

 

“哇哦,没想到啊,这个消息我一定要告诉简萱,到时候她肯定更花痴你们家凌院长了。不过,熏然,你确定他真的没问题?”李熏然一个枕头扔到傅子遇头上,“你才有问题!”


评论(9)
热度(37)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