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凌李】我们一起过日子吧 26

李熏然有些意外,他很清楚凌远的家庭情况,担心凌远因此再次和凌母疏远,“会不会太急了些?伯母她知道了吗?凌欢怎么说?”凌远把他的手放到嘴边亲了一口,“别担心,凌欢那边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了,她前两天才告诉我的。最近一直准备着见你爸,所以没有直接告诉你,免得你紧张。”

 

李熏然有些坐立不安,“那我该准备什么礼物?你爸妈会不会不喜欢我?”凌远抱住他,拍着他的背,“不要紧张,我爸妈会喜欢你的,而且凌欢说了,我妈特别想见你。”李熏然突然抬起头,差点撞到凌远的下巴,“凌欢真的这么说?那你妈喜欢什么啊?她喜欢什么风格的衣服啊?我去之前换上。”

 

凌远有点儿后悔自己这么快就告诉他这个消息了,本来是想着李熏然都已经让他见了亲友了,自己也要努力。但是,现在凌远有点儿头疼,怎么才能让李熏然不紧张呢?李熏然看到凌远有些皱起来的眉头,“远哥,你是不是不舒服?是不是胃疼?我去给你倒水。”凌远拉住马上要跑出去的李熏然,“熏然,没事,我没有不舒服。”

 

李熏然仔细看了看,确定凌远没事才放心,“远哥,你知道要见我爸的时候紧张吗?”凌远把他拉到身边坐下,“当然会紧张,但不至于紧张成你现在的样子。”李熏然在凌远怀里耷拉着脑袋,“远哥,你爸妈真的会同意吗?”凌远抱紧他,“当然了,凌欢都已经跟他们讲过很多关于你的事情了,他们都想见见你。”

 

李熏然这才有些放心,直起身子坐好,“那我们什么时候去见他们啊?还有啊,我都不知道应该送什么礼物,你得帮我参考。”凌远揉揉李熏然的脑袋,“等下周末,要是我们都没事就过去。礼物你就不用管了,我会买好的。”李熏然一口拒绝,“那可不行,我得自己挑礼物,不管怎样,都要把心意送到。”

 

凌远特别开心,手一用力让李熏然身子前倾,然后迅速贴上去给了他一个热吻。凌远在感到李熏然呼吸困难后才放开,而李熏然当时也只能软绵绵地躺在他怀里了。“熏然,我真的想马上就能和你结婚。”李熏然有些好奇,“我们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就算没有结婚证也可以,我相信你不会变的。”

 

凌远深情地看着李熏然,“熏然,可能我的想法太古板。我想要所有人都承认我们在一起,想要有东西可以证明我们在一起。在得到家人的承诺之前,我不能要了你的身体,虽然我很想。因为,我要向他们证明,我的爱不是占有你,而是尊重你。”李熏然听了非常感动,搂住凌远的脖子,“远哥,我也爱你。”

 

李熏然在说完之后就有些不好意思,想要离开,奈何凌远搂着他的腰,几个动作下来他就感觉到凌远某个部位的些许变化。“你再乱动,我可不保证还能不能忍住了。”凌远的声音里带着一丝情欲,有些沙哑。李熏然立马乖乖地保持姿势,“远哥,时间也不早了。我们该洗洗睡了,你先放开我呗。”

 

凌远不情不愿地放开李熏然,“好了,你先去洗澡吧。”李熏然特别善解人意地开口,“远哥,还是你先去吧,有些情况还是早点儿解决比较好。”


评论(7)
热度(30)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