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凌李】我们一起过日子吧 21

跟李熏然比,凌远的处境也没有好多少。因为他一上班就被迫拖了条名叫韦天舒的尾巴。“三牛,你不需要查房吗?跟着我做什么?再这么不务正业信不信我扣你工资?”韦天舒笑嘻嘻地凑到凌远跟前,“咱俩谁跟谁啊,快说说,昨天怎么样?我今天一看到你就知道你心情很好,是不是把熏然弟弟拿下了?”

 

凌远虽然觉得韦天舒这样子有点儿烦,却忍不住自己想要上扬的嘴角,“哎,肯定有好事儿。是兄弟不是啊?快说说呗。”凌欢刚进凌远的办公室就看到他们两个有说有笑的,“哥,你们说什么呢?这么开心。”韦天舒摆足了我最了解情况的姿势跟凌欢说,“凌欢啊,你哥已经给你找好嫂子了。”

 

凌欢特别开心,“真的啊?三牛哥,是谁啊,我认识吗?”凌远本来就准备让凌欢先把他去父母那里探探口风,毕竟自己要一起生活的对象是个男人,因此也就没有阻止韦天舒跟凌欢讲这件事情。毕竟是医疗工作者,凌欢没有用多久时间就消化了凌远喜欢的是个男人的事实,“哥,你认真的啊?”

 

凌远点点头,“我准备找个时间带他去家里见见爸妈。”凌欢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韦天舒已经激动的不行了,“凌远,你要带熏然去见你爸妈?我记得你们俩认识没有很久啊,怎么这么着急就要定下来了?”凌欢也有点儿意外,“哥,是什么人把你迷成这样啊?你觉得妈能同意吗?”

 

凌远看着凌欢,“这不是还有你吗?妈那边还是要你多做一下工作了。”其实在凌远那次感染上出血热病毒之后,凌母对他的态度就已经有些改观了。加上凌远的生父没有继续打扰他们的生活,凌远一个人过了这么久,凌母也一直想要给他找个合适的人。凌欢是最先发现凌母变化的人,正是由于她的积极努力,凌母和凌远的关系才逐渐好了起来。

 

“哥,你这是压榨你的妹妹啊。妈是什么脾气你不知道啊?就怕到时候火山爆发先把我这个炮灰给埋了。”凌欢这话有不少夸张的成分,但是凌远也隐隐有些担忧,会不会因为这件事再次让凌母对自己变得冷漠?凌欢看的出来凌远的担忧,“哎,哥,三牛哥说他是个警察,你有照片吗?我先把照片拿给妈看看留个好印象。”

 

“对对对,还得给阿姨讲讲熏然弟弟的优点儿,凌远你快把你知道的事情讲讲。”韦天舒看起来比凌远还要着急。说着就拿起凌远的手机,没想到手机刚亮起来就看到了李熏然的睡颜,“哎哟喂,熏然弟弟这么可爱啊。”凌欢赶紧凑了过来,“哇,原来是个小帅哥儿啊。哥,这锁屏都用上人家的照片了,看来是真的栽到人家手里了。”

 

凌远一时间也不能把手机拿回来,索性由着他们闹腾。“哎,凌远,你锁屏怎么换密码了?不是一直都是你生日吗?”韦天舒的声音传来让凌远觉得开心起来,“打不开还不把手机还回来?”韦天舒的脑子在八卦别人的时候转的最快,“所以,你这是换成熏然弟弟的生日了?”等我去看看熏然弟弟的QQ空间资料。

 

“韦三牛,你把我的手机还回来!”凌远手机上的确没几张李熏然的照片,但是他和李熏然的所有聊天记录都在上面,有些东西他没想要跟别人分享。
评论(5)
热度(32)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