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凌李】我们一起过日子吧 20

李熏然差点儿被凌远的话吓到,这是马上就要见家长的节奏吗?“远哥,这事儿不急吧。”凌远停下正在收拾餐具的手,“熏然,我只是想尽快让你我的家人知道,我和你在一起是认真的,而且,在你的家人答应之前,我怕我会忍不住要了你。”这句话说得颇为露骨,却也让李熏然感觉有些开心。

 

“你这是要像古代人那样,先去上门提亲吗?”李熏然觉得凌远的思想虽然跟现代人有些格格不入,但是他很高兴凌远这么尊重自己。“当然是需要的啊,不过,等你做好准备再说吧。”凌远继续收拾东西,然后进了厨房去洗碗。李熏然跟到厨房看着他的背影,“远哥,你爸妈都喜欢什么啊?”

 

凌远有些激动地扭头,“熏然,你答应了?”李熏然点点头,“咳咳,丑媳妇儿总是要见公婆的啊,我回去跟我爸打声招呼。”凌远也不在乎李熏然这种口头上占便宜的行为,毕竟有的事情还是要靠实力说话。李熏然看着凌远对于自己的调侃无动于衷,有点儿嘚瑟,继续说道,“远哥你又能挣钱,还会做饭,我爸肯定喜欢你这个儿媳妇儿的。”

 

凌远把最后一个盘子洗好,把所有东西都摆放好之后,一个箭步冲到厨房门口,把李熏然压到墙上,“你说谁是媳妇儿呢?”李熏然立马放低姿态,“远哥,就是一个玩笑,我们都要上班的,别耽误时间了呗。”凌远点点头,“你说的对,那就别耽误时间了。”然后凌远就在厨房门口的墙上把李熏然给吻得失了力气。

 

看到效果不错,凌远心情特别好的抱着李熏然准备出门。“远哥,你放我下来,外面有人看到怎么办?”李熏然虽然是腿有点儿软,但不至于走不了路。“想让我放你下来,那知道自己首先该怎么做吗?”李熏然有点儿晕,“做什么啊?”凌远笑了笑,“叫声好听的。”李熏然这才明白过来凌远的意思,“远哥,你看我们上班都要迟到了。”

 

凌远看着李熏然,“对啊,都要迟到了,我们得快点儿出门啊。”李熏然抱住凌远的脖子,在他嘴边亲了一口,“远哥,我错了行吗?”凌远看着李熏然就是没有办法招架他的小伎俩,“好吧,这次就算了,下次我可就不是这么好打发的了。”说完慢慢地把李熏然放下来。李熏然落地之后特别乖巧地走在凌远后面,一副我很乖的模样。

 

凌远还是先把李熏然送到了警局,然后自己去了医院。李熏然一到办公室就被简瑶给截住了,“瑶瑶,你这是做什么呢?”简瑶从上到下把李熏然打量了好几遍,然后把他拽到了薄靳言的办公室,“子遇,你来看。”本来坐在沙发上无聊地戳手机的傅子遇立马来了精神,用着比简瑶更奇怪的眼神把李熏然打量了一遍。

 

“你们没事儿吧?看我做什么啊?”李熏然觉得面前的两个人太奇怪了,“不是吧,熏然,你昨天都跟凌院长告白了,别跟我说你俩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傅子遇的话成功让李熏然红了脸,因为他想到了两个人第一次相拥入眠,还有那些亲密的接吻。“哎?看来也不是什么都没发生啊,熏然,昨天晚上什么情况啊?”

 

“傅子遇你不去当八卦记者太可惜了。我和远哥能有什么情况啊,我还有事儿要忙呢,先走了啊。”李熏然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薄靳言顺便把傅子遇赶了出去。


评论(5)
热度(26)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