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凌李】我们一起过日子吧 13

李熏然当然抵制不住早餐的诱惑留了下来,“远哥,在这么下去,我都要在你家扎根儿了,根本就不想回去好吗?”凌远当即回答道,“又不是住不下,你想来就来呗。”李熏然想了想还是摇头,“不行,这样子就等于让你养我了,至少还是要付伙食费还有房租的。”凌远倒是不介意养着他,“你现在是租的房子?”

 

李熏然点点头,“离我上班的地方近,图个方便,有时候周末回家去看看我爸,顺便去瑶瑶家里蹭饭吃。”凌远看着他的模样有些想笑,“怎么有一种你的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是蹭饭的感觉?”李熏然大方地承认,“主要你们做饭那么好吃,没有人欣赏多不好啊。”凌远看着李熏然的样子突然冒出来一句话,“要不,你就住在这里吧。”

 

李熏然有点儿吃惊,“啊?这不好吧,平常已经够麻烦你了。”凌远把备用钥匙找出来放到李熏然面前,“有什么麻烦的,你去把租的房子退掉,我这里不用你付房租,但是你要负责买菜,怎么样?”李熏然有些心动,“远哥,真的啊?”凌远揉了揉他的脑袋,“好了,直接搬过来吧,免得你为了吃顿饭还要到处跑。”

 

李熏然并没有多少东西,所以搬家对他来说就是小事一桩。凌远本来是要帮忙的,他直接拒绝了,自己开车把东西拉了过来,然后上下来回好几次把东西搬上去。全部东西搬上去之后,他在沙发上躺着,有点儿后悔自己没让凌远帮忙。李熏然没有很多衣物之类的东西,但是有不少书和资料,这么几趟下来真的有点儿累了。

 

李熏然正在跟睡神斗争的时候,手机响了起来,“喂。”李熏然的声音有点儿迷糊,“熏然你在哪儿呢?我妈让你叫你过来吃饭。”听到吃饭李熏然才清醒了些,然后就想起来凌远说今天给他做红烧肉,一时间有些难以抉择,“瑶瑶,那个,你替我谢谢阿姨啊,今天有点儿事儿,不能过去了。”

 

简瑶有点儿好奇,“警局今天没什么事啊,你平常不是特别喜欢吃我妈做的菜了吗?今天怎么舍得不过来了?”李熏然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我今天都和别人约好了,不好推掉。”简瑶这下子更好奇了,“你平常不都是一个人宅着吗?跟谁约了?”李熏然不想告诉简瑶自己已经搬到凌远家里了,就说了句,“你不认识的一个朋友,早就约好了的。”

 

简瑶还想再说些什么的时候,李熏然立马抢先到,“那个,瑶瑶,我这里还有一份报告要整理一下,先不和你说了啊。”简瑶虽然不信,但是没有问下去,善解人意地挂断了。“你说熏然他为什么不说实话?”薄靳言翻了一页书,“只是不想让你知道吧。”简瑶听到这里更郁闷了,“他为什么不想让我知道啊?”

 

薄靳言干脆合上书,“简瑶,李熏然有他自己的生活,没有必要什么都告诉你。而且,你在我面前最好不要一直提别的男人。”简瑶这才没有继续问下去,不过她没有放弃,直接联系了傅子遇。傅子遇本来就爱凑热闹,有着机会八卦别人,他立马答应简瑶肯定在一周内找到原因,让她放心等着。

 

李熏然挂了电话之后就开始收拾东西,凌远到家的时候就看到李熏然在发愁把书和资料放在哪里,“放到书房吧,那边书柜还有些位置,应该够了。”


评论(3)
热度(23)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