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凌李】我们一起过日子吧 11

韦天舒知道凌远现在应该不在办公室,于是直接把人领过去,准备好好套套话。“李警官,听凌远说,你伤口都没好久直接去办案了,现在好了吗?没有哪里不舒服吧?”李熏然有些惊讶韦天舒连这个都知道,“早就好了,谢谢韦医生关心了。”韦天舒搭上李熏然的肩,“叫韦医生多生分啊,我和凌远是兄弟,你也叫我哥吧。”

 

李熏然有点儿别扭,“韦哥?”韦天舒觉得自己现在都想要给自己一巴掌,“别,你还是叫韦医生吧。”李熏然觉得这个称呼绝对给韦天舒带来过不少回忆,又想到之前凌远叫他三牛,“要不,叫你三牛哥?”韦天舒虽然不大喜欢人家叫他三牛,好歹这个称呼比韦哥好多了,“恩,那我以后也不喊你李警官了,熏然弟弟。”

 

李熏然总觉得韦天舒最后那个弟弟带着一些别的意味,但是还没开口就被韦天舒推进院长办公室。“你先坐吧,估计凌远还要等会儿才能回来。”李熏然熟门熟路地坐在沙发上,“三牛哥,你不用去忙吗?”韦天舒内心想着,忙可以先缓缓,打听凌远的八卦才是正事。“咳咳,今天还好,反正没什么事儿,咱们聊会儿呗。”

 

凌远进来的时候就看到李熏然在沙发上笑得直不起腰,然后就看到了韦天舒在一旁模仿着自己说话。两个人看到凌远之后本能反应想要收敛一下表情,奈何之前动作太大,一下子也无法控制住。凌远看着面前的两个人,尤其是李熏然,怎么看都想背着家长做了坏事的小孩,一脸的慌乱。

 

“三牛,你今天很闲啊,之前那份报告,你什么时候能交上来?”韦天舒一听是报告就有点儿蔫儿,“哎,我说凌远,你又不是不知道,写报告这种事我真的不擅长,你还不如让我多做一台手术呢。”凌远走到办公桌旁边拿出一份资料,“给,你写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这个格式,下周必须交给我。”

 

韦天舒有些不情愿地接过资料,“好啦,我知道啦。我现在就赶紧回去写报告,不打扰你和熏然弟弟交流,OK?”然后,韦天舒飞速走到办公室门前,还回头给凌远做了个鬼脸。李熏然在旁边看着两人的互动,特别想笑,但是还是强忍着,只是浑身都有点儿抖。凌远坐到他旁边,“想笑就笑吧,我又不会吃了你。”

 

李熏然笑了一分多钟才停下来,“三牛都跟你说了什么了?”凌远比较好奇,李熏然一脸神秘,“不告诉你。”凌远当然知道韦天舒肯定是讲了自己的事,“这样啊,那今天晚上本来准备做红烧肉的,看来李警官是不想吃了。”李熏然一听红烧肉眼睛都亮了,“远哥,我告诉你还不行吗?”

 

凌远也就是逗逗李熏然,其实也没真想知道韦天舒说了些什么。“你今天怎么又来这边了?”李熏然有些不好意思,“那个啥,远哥,我出门的时候忘了把行李箱拖走了。”凌远看着李熏然问,“是真忘了还是假忘了?不会是为了蹭饭吧?”李熏然还真是忘了,“远哥,你可不能这么怀疑我,虽然我是想每天都蹭饭,但是我不会用这么拙劣的借口。”

 

凌远看着李熏然的样子觉得特别可爱,“那你先坐会儿,等下我们就回去,顺便去超市买些东西。今天晚上回去我把备用钥匙给你一份,下回你自己直接过去就行了。”


评论(5)
热度(27)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