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凌李】我们一起过日子吧 09

李熏然这一觉睡得时间有点儿长,或许是因为他这两个月真的太累了。凌远没有叫醒他,只是把做好的早餐放在餐桌上,并给他留了张纸条,嘱咐他吃之前用微波炉加热一下。李熏然醒来之后就迷迷糊糊地走出房门,洗漱完之后才发现凌远已经走了。他随意地打量着屋子,终于把眼神落在了餐桌上,兴冲冲地跑了过去。

 

看到凌远的字条之后,李熏然挺高兴的,喜滋滋地端着盘子去找微波炉。在加热的时候掏出手机给凌远发微信,“远哥,你早上什么时候走的,我都完全不知道。”凌远当时正在开会,等他看到时已经是午饭时间了。李熏然吃完早餐都没收到回复,知道凌远肯定在忙,就收拾一下出门去了警局。

 

凌远今天心情不太好,跟在一旁的韦天舒试图调节一下气氛,“今天早上来的时候看你心情挺不错的,说,是不是遇上什么合适的人了?”凌远都想翻个白眼儿给韦天舒,又想起来李熏然给自己翻白眼儿的样子,嘴角露出一丝笑意。“哎哟,还真给我说中了,对方什么人啊?跟我讲讲呗。要是真的不错,我就去跟我妈说不用给你张罗对象了。”

 

凌远这次真的翻了个白眼,“三牛,你想哪儿去了?不过你还真得帮我给阿姨讲讲不用费心了,我现在一个人挺好的。”韦天舒一脸我信你才有鬼的模样,“你给我老实交代,昨天我妈让你过去吃饭,你为什么不去?别跟我说你忙,咱俩可是在一家医院,你来没来我还不知道?”凌远一个眼神过去,仿佛在说你能拿我怎么样。

 

韦天舒有点儿想要揍人,“嘿,好你个凌远,是兄弟不是啊?我这是关心你的人生大事,你就这个态度?”凌远打开院长办公室的们走进去,韦天舒也跟了进去,顺手关了门,“凌远,你可别逼我对你使用特殊手段啊。”凌远坐在办公桌前看着韦天舒,“三牛你真的想多了,昨天熏然他办案回来了,到我那里蹭饭,我不能带着他去你家吧。”

 

韦天舒想了想,“熏然?你说李警官?你们俩什么时候交情这么深了?”凌远有些奇怪韦天舒的问法,“我们俩谈得来,他来我家蹭顿饭吃,很奇怪吗?”韦天舒总觉得有哪里不对,但是就是说不上来。凌远懒得理他,掏出自己的手机查消息的时候发现了李熏然的微信,立马回复说自己刚才在忙,问他有没有吃早餐。

 

李熏然现在是被简瑶拉着去吃饭,薄靳言跟在旁边一脸的大写不开心。傅子遇乐呵呵地在前面带着路,“这家店的口碑很好,我来吃过几次,真的不错。”李熏然收到凌远的微信有开心,边走路边打字,“早餐吃完两个小时了,然后我被拉着去吃午饭了。”凌远那边还在输入,李熏然又跟了一条,“远哥你也得记得好好吃饭啊。”

 

凌远从善如流地回了好,李熏然想着自己一直蹭饭也不好,加了一条,“朋友介绍的店,今天我就先尝尝味道,好吃的话请你来吃。”凌远看着消息笑出了声,“好的,那就等李警官请我吃饭咯。”李熏然这才收了手机,心情大好地准备继续走,“你们干嘛都看着我?我脸上又没有东西。”

 

“脸上是没有东西,手机里有啊。没发现啊,熏然,你速度挺快的,说说,对方是什么人啊?哥哥给你把把关。”傅子遇凑过来的脸上只有一种表情,八卦。

评论(6)
热度(29)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