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蔺靖】离家出走 56 完结

第二天天还没亮萧景琰就被小梨叫醒了,飞流还在一旁拽着他,“起床。”萧景琰就这么迷迷糊糊地起了床,小梨给他端过来一盆水,洗脸之后才算是清醒了。过了一会儿,静太妃也过来了,她亲自给萧景琰梳头,飞流在旁边看着特别好奇。“等我们飞流成亲了,母妃也跟飞流梳头,好吗?”

 

飞流不明白成亲是什么意思,还是很开心地点头。静太妃给萧景琰梳好之后,小梨给她递过来一个白玉发冠。带上之后,小梨忍不住多看了两眼,“咱们靖王殿下真好看,等下再穿上喜服,肯定更好看。”飞流附和道,“景琰哥哥,好看。”萧景琰觉得自己又开心又紧张,静太妃拍拍他的肩,“景琰,不要慌,母妃会陪着你的。”

 

蔺晨昨晚兴奋地都没有睡觉,一早就爬起来准备着,此刻的他已经穿上了大红色的喜服。有些着急,有些期待,“蔺晨你别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的,我眼都花了。”林殊打着哈欠说道。言豫津倒是很精神,“蔺兄你别着急,景琰哥他又不会跑。”蔺晨知道自己没有必要着急,可他就是忍不住,想要时间赶紧过去。

 

吉时到了之后,飞流也换上了喜庆的衣服,跟在萧景琰的后面,由琅琊阁的人带路走向喜堂。等他们到了之后,太上皇,静太妃还有蔺阁主已经在那里等着新人行礼了。蔺晨在萧景琰进入视线之后就跑了出去,自己牵着萧景琰的手把人带进来。因为他们二人皆是男子,自然没有人穿着凤冠霞帔,盖着红盖头。不过两人穿着喜服站在一起,就是一对璧人。

 

成亲的过程虽然没有多简单,但是也没有多繁琐,没过多久便完成了。行完礼之后,长辈们该给红包的给红包,他们两个该敬茶的去敬茶。几个年轻人拉着他们两个要不醉不归,飞流也有点儿跃跃欲试,被太上皇叫到了身边。“你们几个注意点儿,他们俩今天成亲呢,不要灌太多酒啊。”皇帝在一旁有些操心,终是不放心地吩咐了一句。

 

林殊他们几个毕竟是向着萧景琰,所以劝酒更多的时候都是让蔺晨喝。蔺晨心情好,来者不拒,萧景琰看着有些担心,“蔺晨不能再喝了,再喝他肯定要醉了。”穆青正在兴头上,直接说了句,“那要不景琰哥你配我们喝,今天是你们大喜的日子,咱们兄弟不醉不归啊。”林殊对自己这个小舅子有点儿无语。

 

蔺晨跟萧景琰说了句放心,然后自己跟他们喝酒。最后,大家终是放过了他们,两个人相互搀扶着去了新房。没想到飞流站在新房门口,“飞流,你怎么在这儿?”高湛从喜房里走了出来,“哎哟,这回您可得好好歇歇咱们小殿下了,他这是给你们压床呢。”两人均是一脸不解,“压床?”

 

“这新人成亲啊,需要找一位未成年的少年压床。所以啊,咱们的小殿下在这儿等着红包呢。”飞流配合地伸出手,“红包!”蔺晨爽快地给了出去,然后就看见飞流的手伸向萧景琰,“景琰哥哥,也给。”萧景琰笑着也给出了一个,飞流这才高高兴兴地跟着高湛走了。蔺晨把还在笑着的萧景琰一把拉进房间,关上房门。

 

“景琰,春宵一刻值千金,我们都已经成亲了,那就别浪费时间了。”


P.S. 谢谢所有坚持看到现在的你们,写这篇文的时候,我没有任何大纲,完全是想到哪里就写到哪里,难得你们愿意看下来,谢谢啦~

后续会放全文链接,大家不愿意一篇一篇地点着看的可以关注一下~


预告:下一篇CP是凌李,依旧没有任何大纲地随便写,目测依旧木有肉,原谅一个不会写肉的我~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