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蔺靖】离家出走 51

飞流一脸不情愿地被蔺晨拎着衣领,不肯开口。萧景琰看着飞流的样子有点儿心疼,“蔺晨,你快放手,他只是个孩子。”蔺晨没有立即放手,“景琰,你确定要我放开?这小子功夫好着呢,我要是一放手就跑了。”萧景琰直接把他的手拿开,“他本就不想做的事,你何必强迫?”飞流恢复自由之后果然立马跑开。

 

不过,他没有走远,只是在暗处打量着蔺晨他们。“蔺晨,你以后不许欺负小孩子。”萧景琰见飞流一下子就跑不见了,内心莫名地升起一股保护欲。蔺晨有点儿无奈,平常自己无聊的时候逗逗飞流多好玩儿啊,可是萧景琰都开口了,他只能忍痛放弃这一大乐趣。林殊打量着飞流离开的方向,“这小孩儿身手真不错,怎么就落你手里了?”

 

蔺晨把飞流的身世和经历告诉了他们,之后就是一片沉默。“飞流这么小就经历这么多磨难,真的让人心疼啊。”言豫津感叹,林殊顺口接到,“也不知道蔺少阁主的心是什么做的,这么可怜的孩子都去欺负。”蔺晨气的跳脚,“我把他带到这里,花了很久时间才把他身上的药毒清理干净,要不是我这么关心他,他现在能这么开朗?”

 

林殊本就是故意调侃准备活跃一下气氛,听到这里就准备打打嘴仗了,“关心?这关心还真够别致的。把人家关心的见到你就跑,甚至躲起来?”萧景琰看着他们两个斗嘴,一点儿也没有阻拦的意思。然后他四处张望,有点儿想找飞流的踪迹,可惜没有什么收获。看蔺晨他们一时半会儿停不下来,萧景琰决定自己去走走。

 

他没走多久就感觉到身后有人,转过身便看到了飞流,“你在这里啊?刚才都没来得及跟你打招呼,蔺晨没有弄伤你吧?”萧景琰的话让飞流抬起头看着他,“景琰,哥哥。”萧景琰听了非常开心,“飞流的声音很好听呢。”然后,在萧景琰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飞流已经躲在了他的身后。

 

“哎,飞流,你个小没良心的,蔺晨哥哥出门那么久你还躲着我,你给我过来。”蔺晨看见飞流就忍不住想要逗他。萧景琰用手护住飞流,“蔺晨,你给我走远点儿,要不是你过来,我和飞流正好好说话呢。”飞流在萧景琰身后露出头,“坏人,走!”蔺晨整个人都有点儿不开心,“嘿,你景琰哥哥可是我的人,要走也是你走,知道吗?”

 

萧景琰直接甩了句,“蔺晨你先离开,反正飞流对这儿比我熟,让他带我去走走就好了。”蔺晨不情不愿地走开,顺便拉走了笑个不停的林殊他们。“飞流,他们都走了,你出来吧。”飞流刚才一直拽着萧景琰的衣服,听到这里才开开心心地走出来。萧景琰心疼飞流,直接把他带到静太妃,顺便让母妃给他诊脉。

 

飞流看到静太妃的时候没有任何排斥,任由她打量,“这孩子真可爱,哎,小梨,快去把咱们带过来的点心拿出来。”飞流一边吃点心,一边由静太妃拉着自己诊脉。“身体还好,这么小的孩子,你们怎么能带好?不如,这段日子让他跟着我,看他瘦的。”静太妃边说边给飞流擦嘴,让他慢慢吃。

 

“母妃,这个我要去问问,毕竟飞流应该算是琅琊阁的人。”萧景琰话音刚落,蔺晨就从屋顶跳了下来,“不用问,静姨喜欢就好。飞流,要听话啊。”飞流难得在蔺晨面前乖巧地点头。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