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蔺靖】离家出走 49

蔺晨整个人都愣住了,过了片刻反应过来之后,兴奋地抱着萧景琰,“景琰,你答应了,我太开心了。”萧景琰在蔺晨怀里感觉有点儿透不过来气,“你再不放开我就反悔了啊。”蔺晨赶忙放手,“那个,景琰,我就是有点儿激动。”萧景琰笑着看着他,“我知道。”他红着脸在蔺晨的嘴上亲了一口,然后赶紧转身拿起榛子酥塞到嘴里。

 

蔺晨觉得自己内心的喜悦满满的,脸上忍不住的笑容就像关不住的香气四溢。萧景琰把一颗又一颗的榛子酥放到嘴里,他心跳地太厉害。蔺晨止住萧景琰不断伸向盘子的手,“景琰,今天就别吃了,以后我跟静姨好好学,然后每天都做给你吃。”萧景琰此刻低着头,他把榛子酥塞到嘴里,看起来鼓鼓的,却忘了咀嚼。

 

蔺晨看着萧景琰鼓起的腮,特别想去捏一下,当然他也这么做了。萧景琰抬起头睁大双眼看着蔺晨,眼或许是嘴巴里有着不少榛子酥,眼睛里面还含着一丝水汽。蔺晨真想吻上去,考虑到真的吻上去,他肯定是在吃自己做的榛子酥,还是决定先不要,“景琰,你先吃。”说着还给他倒了一杯水递过去。

 

萧景琰的耳根有些红,慢慢地咽下嘴里的榛子酥,然后喝了水。等他准备开口的时候,被早就做好准备看准时机的蔺晨一把吻住。这次,蔺晨的温柔里还带着一丝霸道,这是一种本能的占有欲。萧景琰僵硬的身体慢慢地软化,最终完全融化在蔺晨的怀里。蔺晨搂着萧景琰的腰,既用力又有些小心,生怕用力不够抱不住萧景琰,又怕用力太过弄疼了他。

 

这个吻是在拍门声中结束的,“景琰哥,蔺先生,该吃饭啦。”蔺晨恋恋不舍地放开萧景琰,“景琰,以前我不相信秀色可餐,但是现在我信了。”萧景琰在蔺晨怀里软绵绵地给了他一肘子,“你少胡说。”门外的穆青有点儿奇怪,怎么屋里没人回答。他犹豫着要不要推门进去的时候,蔺晨已经把门打开了。

 

“蔺先生,原来你们在里面啊,刚才没听到回应,还以为你们出去了呢。对了,景琰哥呢?”穆青这个人就是个直肠子,蔺晨明白肯定不是穆青自己要过来的,“你今天怎么没自己先过去,想起过来叫我们一起了?”穆青挠挠脑袋,“这不是姐夫他嫌我整天只知道吃,连你们没过去都不等等,让我过来喊你们过去嘛。”

 

萧景琰走出来的时候低着头,“景琰哥,你怎么了?不舒服吗?”穆青有点儿不习惯这样的萧景琰,毕竟他平日里见到的都是萧景琰挺直身躯,昂首阔步。蔺晨拉住萧景琰,“景琰好着呢,你别咒他,咱们去吃饭吧。”穆青本就不是心细的人,大大咧咧地走在了前面,没看见萧景琰有些红肿的唇。

 

一顿饭吃下来,大家都感受到了一股甜腻腻的气息,蔺晨不断地给萧景琰夹菜,两个人的眼神交汇时更甚,林殊觉得萧景琰这次是真的栽了,也没有故意在饭桌上找蔺晨的麻烦,虽然说之前他一直都是这么做的。长辈们看到都很开心,纪王忍不住开始打趣,“现在的年轻人啊,这还没成亲就一副相敬如宾的模样,真是羡煞旁人啊。”言豫津在一旁搭腔,“可不,今天这菜都要甜的掉牙了。”

 

“蔺晨,你以后一定要好好照顾景琰。否则,你自己想清楚。”林殊端起酒杯一饮而尽。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