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蔺靖】离家出走 48

蔺晨把一碟形状奇怪的榛子酥端给萧景琰,有几个看起来有点儿黑,估计是糊了,“那个,我已经试了两回,这些算是好的,你先尝尝?”萧景琰随手拿起一个放到嘴里,味道虽然称不上好吃,但也不是难吃,“还不错。”林殊因为过敏,不能吃榛子酥,但是看着蔺晨做出来的东西还是无比嫌弃,“做成这个样子还好意思拿出来,景琰肯定是不想打击你才说不错的。”

 

蔺晨自己也是有些忐忑,这些榛子酥看起来太差劲了些,于是自己也拿起一个尝了尝,“景琰,你先回去吧,我再试试,这些不要了。”萧景琰直接把盘子端走,“那你继续做,我先吃这些。”蔺晨拽住萧景琰的袖子,“景琰,别吃了,我再跟静姨学学,做好了拿到房间给你。”萧景琰看着蔺晨的眼睛说,“我觉得挺好吃的,你不要做太多了,等会儿快点儿回房间吧。”

 

林殊看着笑得傻兮兮的蔺晨翻了个白眼儿,“笑得真傻。”蔺晨也不计较,继续想静太妃请教怎么才能做好榛子酥。林殊觉得这样的蔺晨看着蛮好玩儿的,跑出去把言豫津和穆青叫了过来围观。“子曰:君子远庖厨。蔺兄为了景琰哥竟然愿意亲手做榛子酥,令人佩服。”言豫津看着浑身是面粉的蔺晨笑完之后发出感叹。

 

穆青看到蔺晨第一次尝试做出来的失败品,鼓起勇气吃了一颗,“呸,呸,呸。蔺兄,你这做的跟静姨差太多了啊,景琰哥他能吃下去啊?”蔺晨有些郁闷地回了句,“那可是我第一次做的,你居然还敢吃,等下我这第三锅就好了,你尝这个吧。”穆青打量着厨房,“那你第二次做的呢?怎么没看到啊?”

 

林殊在一旁搭腔,“被你景琰哥拿走了啊。虽然看着比第一次好一些,但是真的不怎么样。也不知道景琰是不是脑子坏了,居然说味道不错,就拿走一个人去吃啦。”言豫津和穆青都有点儿吃惊,“不会吧?我记得景琰哥别的东西没挑过,但这榛子酥可是只认静姨做的啊。”蔺晨听到这个特别开心,然后看向静太妃,“静姨,这是真的啊?”

 

静太妃微笑着点点头,“这锅应该差不多了,拿出来看看吧。”蔺晨手忙脚乱地把榛子酥拿出来,这一次模样总算看着可以了。蔺晨让穆青先尝一尝,他有点儿犹豫,但还是拿起一颗放到嘴里,“嗯,居然还可以啊。就是,跟静姨比,还是差好多啊。”静太妃让小梨把东西收拾好,“这有什么好比的?蔺晨他才做了三次,这样已经不错了。今天就别做了,不然景琰的晚饭就不用吃了。”

 

静太妃走了之后,林殊和言豫津把还想继续吃东西的穆青也拉走了。蔺晨看着自己做出来的榛子酥,想想这萧景琰吃它们的模样,感觉特别开心。他算着盘子慢慢走到房间,生怕走太快会把榛子酥洒在地上。萧景琰听到脚步声,然后打开房门,看到蔺晨端着盘子,比平时的模样紧张多了。

 

“景琰,这是刚做好的,穆青尝过了,他说还可以,你试试。”萧景琰把盘子接过来放到桌子上,在蔺晨的注视下吃了一颗,“挺好的,比上次的好吃。”蔺晨开心地抱着萧景琰,“真的吗?”萧景琰点点头,“蔺晨,你真好。”蔺晨把萧景琰放到凳子上,“景琰,那你快趁热吃,以后,只要你想吃,我就给你做。”

 

“蔺晨,等到了琅琊阁,我们就成亲吧。”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