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蔺靖】离家出走 47

回到客栈之后,萧景琰直接回房关门,蔺晨眼疾手快在门关上之前挤了进去。萧景琰瞪了他一眼之后,自己去倒水喝。“景琰,你别生气啊。”蔺晨想要抱住萧景琰,却被他一个眼神阻拦了,“我现在不想跟你讲话,你出去。”蔺晨知道萧景琰不喜欢别人称他美人,自己一时大意忘了这一点,此刻绞尽脑汁想着办法。

 

“景琰,我现在不打扰你,但是你要答应我,不要不理我,好吗?”蔺晨决定先让萧景琰静一静,萧景琰看蔺晨这次没有胡搅蛮缠,心里舒服不少,“好,那你先出去。”蔺晨出去之后跑去静太妃那里,说要学做榛子酥。静太妃也没问为什么,直接把他带到厨房,心细教着。虽然过程听起来不是很复杂,可还是难住了蔺晨。还好静太妃有先见之明,每次都只是让蔺晨做一小碟,免得浪费过多。

 

萧景琰其实也没怎么生气,只是想要让蔺晨记住,免得以后一直被他喊美人。在蔺晨出去没多久之后,萧景琰就消气了。在房间等了一会儿不见蔺晨回来,萧景琰有些好奇,便出去找了找,问了林殊他们,竟是没有一人知道蔺晨在那里。萧景琰有些郁闷,准备去找母妃聊聊。没想到静太妃也不在,跟着伺候的小梨也不知道在哪儿。

 

想着母妃可能在的地方,萧景琰跑去太上皇那里,结果正好被一群觉得无聊的长辈叫住。“景琰啊,来来来,到父皇这边来。”萧景琰乖乖地坐在太上皇旁边,叫了一声父皇。“景琰啊,今天那个蔺晨怎么没跟着你啊?平常不都是你走哪儿他跟哪儿吗?”萧景琰看着旁边几个长辈一本正经的准备听八卦,有点儿后悔过来了。

 

“我也不知道他去哪儿了。”萧景琰老老实实地回答。言候立马明白了萧景琰这是在找人才过来了,“我们今天也没见过蔺晨,靖王殿下不妨去静太妃那里问问。”林帅在旁边接话,“肯定是在静太妃那边儿找不到人,才过来咱们这里找静太妃的。”在几个看着自己长大的聪明人面前,萧景琰没有秘密可言。还好,他们很快就让萧景琰回去了。

 

纪王看着萧景琰有点儿落荒而逃的背影说,“之前呢,总觉得是蔺晨那小子对咱们景琰上心多些。没想到啊,景琰也是情根深种,这才多长时间没见到啊,已经出来找了。”太上皇点点头,“我这个儿子啊,就是心眼儿太实,还好景禹已经好好敲打了那个蔺晨。”言候笑道,“说是敲打,琅琊阁也不是咱们随便就能威胁到了,不如见了琅琊阁主再说。”几个人听完话之后都会心一笑。

 

萧景琰再次去静太妃那里,还是没有找到人,仔细想了想,静太妃不会在这个时间出门,也不在太上皇那里,那就只剩一个地方了。他还没踏进厨房就听到蔺晨的声音,“静姨,您看这样可以吗?”带着好奇心,萧景琰走了进去。蔺晨一身白衣上没有什么明显的面粉痕迹,但是脸上沾了不少。

 

“哈哈哈,蔺晨你这是做什么呢?用脸吃面粉吗?”萧景琰还没开口就听到了林殊的声音。“林殊你不要找茬儿啊,我这给景琰做榛子酥呢。”他说完抬头看到萧景琰站在林殊身旁,想要用袖子擦一擦脸上的面粉,谁知越擦脸上越花。萧景琰忍着笑走过去,帮他把脸擦干净,“那你学的怎么样了?有能吃的吗?”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