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蔺靖】离家出走 45

顶针婆婆这里并不大,而且年轻人的听力都不差,自然是知道了蔺晨为了萧景琰任劳任怨。萧景琰本人特别开心,穆青在一旁跟着傻呵呵的笑,“哎,别的不说,这蔺少阁主对我们景琰哥蛮好的。景琰哥,他对你这么有心,你嫁过去肯定不会受委屈。”林殊在旁边拍了一下穆青脑袋,“什么叫景琰嫁过去?肯定是景琰娶了他好吗?”

 

蔺晨一副我什么都没听到的模样继续干活儿,萧景琰则是红了脸颊。言豫津内心笑着林殊哥哥也有这么幼稚的时候,“要我说,是娶是嫁,还是景琰哥他们说了算。不过只要能够好好对待彼此,谁娶谁嫁又有什么区别呢?”言豫津看着萧景睿说了这句话,弄得萧景睿有些不好意思,但是没有甩开言豫津覆上来的手。

 

蔺晨干完活儿回来的时候,坐在萧景琰旁边,搂着他的腰,“景琰,顶针婆婆就使唤我一个人,好累啊。”萧景琰给他递了杯茶,“那你先喝杯茶,好吧?”蔺晨一点儿也不顾及旁边人的眼光,“那你喂我。”萧景琰想要拒绝的时候,林殊已经开了口,“你又不是端不起茶杯,为什么要景琰喂你?”

 

蔺晨知道萧景琰肯定不希望自己和林殊起争执,不情不愿地自己喝了茶,然后继续抱着萧景琰,直接忽视掉林殊。林殊知道再说下去就不合适了,索性找言豫津聊天免得自己看着他们别扭。萧景琰很开心,也没有拨开蔺晨环着自己的手臂,直接在他耳边说,“谢谢你。”蔺晨听了极为受用,但是也没有忘了等下要趁机讲讲条件捞点儿好处。

 

他们一行人吃饱喝足还没歇够的时候被顶针婆婆赶了出去,顺便还被塞了两坛醉花生,“你们这些孩子自己玩儿去,不用在我这儿挡着门口。蔺晨,你跟景琰跟我过来一下。”蔺晨和萧景琰乖乖地走在顶针婆婆后面,到内屋门口的时候顶针婆婆让他们等一下,自己进去,再出来的时候手上拿着一把剑和一枚铁戒。

 

“景琰,这把剑随我多年,虽不是什么名剑,却也是削铁如泥,锋利无比,如今送给你啦。”萧景琰本欲推辞,顶针婆婆却是直接塞到他手里,接着对蔺晨讲,“这铁戒的意义你肯定知道,反正我都一把老骨头了,这些事情就交给你管了。”蔺晨恭敬地收下,“谢谢婆婆,您放心,我绝对不会随便用它的。”

 

顶针婆婆看着他们两个,就像看着自己的孩子,“上次景琰来的时候我就知道,蔺晨你这小子绝对是看上景琰了,没想到你动作这么快。既然决定在一起了,就好好对景琰,要是我知道你欺负他了,可没好果子给你吃。”蔺晨拉着萧景琰,“我哪儿舍得欺负他啊,婆婆,那要是景琰欺负我呢?”顶针婆婆直接嫌弃的瞥了他一眼,“景琰又不是你,他才不会随便欺负人,要是哪天他真的欺负你了,肯定是你做了什么惹他生气了。”

 

萧景琰在一旁笑得开心,“谢谢婆婆,蔺晨他肯定不会欺负我的,您放心吧,我们会好好过的。”顶针婆婆送完东西也嘱咐完毕,直接让两人回去,自己进屋了。蔺晨拉着萧景琰出门,林殊他们都在等着,看着萧景琰手里的剑,纷纷表示要看。不过在路边有些不方便,大家决定还是回到客栈在看。

 

“哎,我才想起来,所以说这是婆婆给你们成亲送的贺礼啊。”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