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蔺靖】离家出走 44

林殊路过的时候刚好听到蔺晨的话,差点儿挽起袖子直接揍人。“蔺晨你把景琰给我放开,什么叫别想把你和景琰分开?你什么意思?”蔺晨虽然没有继续抱着萧景琰,还是紧握着萧景琰的手,“字面意思,林殊你幼稚不幼稚?整天拉着景琰到处跑,我们就能不在一起了吗?”林殊对此嗤之以鼻,“我们兄弟感情好,你嫉妒啊?”

 

眼看两个人又要吵起来,萧景琰直接拉着蔺晨走开,“小殊,时间不早了,你早点儿睡吧,我们先走了。”到最后一个音的时候,萧景琰和林殊之间已经有几尺的距离了。蔺晨在后面一脸得意的笑着,弄得林殊真的想打人。不过萧景琰动作很迅速,这场争吵就这么消停下来了。

 

到了房间之后,蔺晨直接关上门,抱着萧景琰不撒手,“景琰,我讨厌那个林殊。”萧景琰一脸无奈,“你和小殊之间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吧?何必非要跟他过不去?”蔺晨不依不饶,“景琰你这是偏袒林殊那个家伙吗?明明就是他先挑衅的。”萧景琰真想直接给蔺晨一拳,“你们两个明明可以好好相处,非要相互为难做什么?”

 

蔺晨抱紧萧景琰,“当然是因为你啊,景琰,我抢了林殊最好的兄弟,他肯定是嫉妒我。”萧景琰有些忍不住笑了,“你啊,就不能在小殊面前吃半点儿亏。”蔺晨蹭蹭萧景琰的肩颈处,“景琰,我们可是要一起白头偕老的,林殊他只是你的兄弟,而我是你终生的伴侣。”萧景琰拍拍蔺晨的背,“好啦,我知道啦,你也不要跟小殊计较啦。”

 

蔺晨的手慢慢地摩挲在萧景琰的背上,等萧景琰察觉到他的意图时,已经被带到了床上。“蔺晨,你还是老实点儿睡吧,明天我们还要赶路呢。”蔺晨有些不满,“景琰,你看我都这样了,你还让我怎么办?”萧景琰对着蔺晨有些羞涩,“你,你怎么?”蔺晨拿着萧景琰的手,“我怎么了?能看不能吃,你以为我愿意啊?”

 

萧景琰想起上次蔺晨自己出去解决的事情,满脸通红,“你说过在我愿意之前不会强迫我的。”蔺晨真的想要揍死之前说下这句话的自己,“景琰,我不想强迫你,可是不要让我等太久好吗?”萧景琰红着脸答应下来,“那你要不要先出去?”蔺晨看着萧景琰这副模样,终究还是有些忍不住,把人拉到怀里亲了个够才放开。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蔺晨盯着黑眼圈忍受着林殊的嘲笑,默默地拉着萧景琰的手宣誓主权。言豫津在一旁看着欲求不满的蔺晨有些想笑,被萧景睿瞪了一眼才打消去调侃蔺晨的小心思。长辈们看明白的也装糊涂,大家开开心心地继续上路。静太妃还找时间专门做了些败火的点心给他们送了过去。

 

这一路走的不紧不慢,长辈们知道年轻人着急,索性放了他们自己到处乱跑,只是约定晚上休息时必须汇合。这日到了顶针婆婆所在的小镇,蔺晨和萧景琰便带着林殊他们去混吃混喝了。顶针婆婆又见到萧景琰很开心,加上言豫津他们几个一个比一个会说话,更是笑得合不拢嘴。众人吃完之后,蔺晨就被叫去收拾东西,“婆婆,这么多人呢,您就使唤我一个啊?”

 

“怎么?你还有意见了?要不,我去叫景琰过来?”顶针婆婆直接踩到蔺晨的软肋,得意地使唤着琅琊阁少主,心里快活极了。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