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蔺靖】离家出走 38

林殊看着蔺晨有一种说不出的郁闷,为什么蔺晨是琅琊阁少阁主?他完全毁了琅琊阁在林殊心中的形象。“哎哟,原来你这么看得起我们琅琊阁啊。”蔺晨看出来林殊的心思之后自然是得意洋洋,“等我和景琰成了亲,欢迎你来琅琊阁做客啊。”林殊白了他一眼,“成亲?你觉得你这亲随便就能成啊?据我所知,琅琊阁不涉足朝堂之事,可景琰是什么身份,你难道不清楚吗?”

 

蔺晨知道林殊这也是在担心,便收敛之前放肆的态度,“我是以一个江湖人的身份认知景琰的,当然以江湖人的身份和他成亲,跟琅琊阁没关系。”林殊仔细想了想,然后问到,“静姨已经知道你的身份了?”蔺晨点点头。“静姨居然同意你们在一起?”林殊觉得有点儿不可思议,“静姨说她和我娘认识。还让我好好待景琰。”蔺晨这话怎么听都有一股炫耀的味道。

 

林殊甩甩头,“我在这儿瞎操什么心,你们自己的事儿自己搞定,不过,你可千万不能让景琰受委屈。”旁边的言豫津此刻才开口,“要我说,蔺少阁主和景琰哥两个人都喜欢彼此,静太妃又同意了,咱们的皇上平时宠着景琰哥还不够呢,所以啊,这亲事肯定能成?不过,我觉得蔺少阁主这身份还是要让皇上知道的。”

 

蔺晨一把拍上言豫津的肩膀,“小豫津你这心思倒是通透,不过你之前怎么就那么想不开跑去问琅琊阁你未来的妻子是什么人了?”不说这个还好,言豫津整个人都炸裂了,“你还好意思提这个,白白诳我的银子。”蔺晨倒是一点儿不尴尬,“你自己说,你能娶的不是青梅竹马是谁?再说了,虽然你跟萧景睿成亲了,他不是你的青梅,却是实打实的竹马啊。我们琅琊阁做生意,那可是有信誉保证的。”

 

言豫津觉得自己压根儿就不该顺着蔺晨的话题往下讲,这个人可是把宫里那么多主子们都哄得开开心心的,光是他讲故事就能达到这种效果,跟他争论不是自找麻烦是什么。“好啦,蔺少阁主,好歹我也光顾了一把你们琅琊阁的生意,你不要得了银子还这么打趣我啦。”言豫津虽然停了这个话题,但是还是心痛自己的银子就这么白白花了出去。

 

林殊见这状况,知道自己没有必要担心蔺晨和萧景琰的事情。蔺晨这人虽然看起来一副不正经的模样,但是应该早就做好了打算,再说琅琊阁的少阁主肯定不至于一点儿计谋都没有。“哎呀,一大早就被折腾了这么久,我也饿了,我去找景琰吃饭了,你们两个请自便。”蔺晨知道在靖王府萧景琰肯定不会有什么事,就是想要跟他寸步不离,趁着这个机会赶紧撇下林殊两人,自己找萧景琰去了。

 

林殊嘟囔了一句,“重色轻友。”言豫津听到之后随口问了一句,“你这话是说景琰哥还是蔺少阁主呢?”林殊反应过来有些激动,“景琰不是那种人,但我肯定是不会把一个隐瞒身份骗我竹马的白胖子当朋友的!”言豫津耸耸肩,“好吧,既然林殊哥哥你这么讲,我也就不说什么了。”林殊当即推了言豫津一把,“就你小子看的清楚。”言豫津笑眯眯地回应,“林殊哥哥你得面对现实啊。”然后,两人一起离开了靖王府。

 

现实是蔺晨粘着萧景琰要喂他吃饭,萧景琰拒绝,“那景琰你喂我呗。”蔺晨无视旁边管家鄙视的眼光,继续凑近萧景琰。这么看来,林殊没有面对现实这个决定真的太正确了。


评论(1)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