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蔺靖】离家出走 37

萧景琰试图离开,奈何言豫津寸步不离,一直跟着他。“景琰哥,你走慢点儿,我们这不是都在关心你吗?”萧景琰有些无语的看着言豫津,“我看你不是关心,是无聊想要找点儿乐子吧。”言豫津丝毫不尴尬地笑着,“嘿嘿,景琰哥,你就跟我说说呗。再说了,昨天要不是我,你能想明白自己喜欢蔺先生这事儿吗?”

 

萧景琰不解,“你怎么知道的?”言豫津一副过来人的姿态,“景琰哥,你啊,什么心思都摆在脸上,一看就知道啊。”说着便搭住萧景琰的肩膀,“昨天啊,我故意把蔺先生留在宫羽姑娘那里,后来再去找你们,结果你一听都生气回府了,不是喜欢他是什么啊?”萧景琰拿开言豫津的手,“我看你是真闲,我喜不喜欢他跟你有什么关系。”

 

言豫津开始撒娇耍赖,“景琰哥你这么说就不对了啊,太奶奶她可是最关心你的终身大事了,我这也是帮她老人家分忧吧。再说了,要是太奶奶给你选了哪家的姑娘你不喜欢,到时候不知道要怎么折腾呢。我这不是看蔺先生对你很好才想要促成好事嘛。但是,景琰哥你居然一点儿都不领情,我太伤心啦。”

 

萧景琰平时没少被蔺晨这种阵势折腾,反而没有特别在意,直接回了句,“我怎么没觉得你有哪里伤心呢?”言豫津索性直接拽住萧景琰的袖子,“我不管,我就是想知道,景琰哥你不能这样对我。”萧景琰看着蔺晨和林殊一时半会儿应该不会结束争吵,只好顺着言豫津,“说吧,你想知道什么?不过,你要清楚,我不会什么告诉你的。”

 

“嘿嘿,昨天蔺先生什么时候回来的?”萧景琰还以为言豫津会直接问,没想到居然是问这个看似毫不相关的事情,“我回府之后一个时辰吧。”言豫津撇撇嘴,“这蔺先生反应有点儿快了吧。”他有点儿郁闷,不过很快地投入到新的问题中,“那景琰哥你昨天那么激动肯定吩咐了谁都不见吧?”萧景琰点点头。

 

“那他是怎么说服你的?”言豫津两眼泛着光,萧景琰不自然地咳了一声,“他从窗户进到房间,我又赶不走他。”言豫津凑近看着萧景琰,“哎,你脸红了,不对,他肯定还做了别的了。”萧景琰一把推开他,赶忙走开,有点儿落荒而逃的模样。言豫津站在原地想,怎么才能骗着萧景琰把他和蔺晨之间的事情说出来呢?

 

蔺晨和林殊之间的争吵其实都是围着萧景琰打转,萧景琰走了,两个人也没有继续的兴致。言豫津见他们停了之后走过来,“你们两个一直这么吵什么啊,景琰哥都被你们吓跑了。”林殊白了他一眼,“你确定他不是被你吓跑的?”蔺晨笑眯眯地看着言豫津,“昨天还是要多谢你啊,不过,你想知道什么可以直接问我啊,我们家景琰容易害羞,以后还是不要问他了吧。”

 

言豫津觉得蔺晨的声音里透着一股冷气,有点儿害怕地躲在林殊后面。林殊突然有点儿想知道自己的竹马怎么被人拐走的,“哎,我真不明白,景琰怎么就看上你了?”蔺晨甩开扇子,“这不是很自然的事情吗?”林殊忍住翻上去的白眼,细细地盘问蔺晨,顺便满足言豫津的好奇之心。蔺晨想着林殊也算是萧景琰的娘家人,大部分问题都老老实实地回答了。

 

“啊?你是琅琊阁少主?”林殊的内心是拒绝的。


评论(1)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