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蔺靖】离家出走 33

“景琰,我喜欢你。”蔺晨这句话砸在萧景琰心底最柔软处,整个人都是晕乎乎的。蔺晨的唇贴上他的时,萧景琰不知道该作何反应,只是瞪大眼睛,却被蔺晨趁机进入他微张的口腔,萧景琰就这么呆呆地感受着蔺晨的舌在自己的口中肆虐。蔺晨搂着萧景琰的手越来越用力,似乎是要把萧景琰揉进骨子,似乎这样才能证明他爱的热烈。

 

蔺晨最终在萧景琰快要喘不过来气的时候结束了这个吻,不过抱着萧景琰的手没有松开半分。萧景琰红着脸窝在蔺晨怀里,刚才的吻让他失了力气,可那种感觉还萦绕在他的心头。这就是喜欢吗?他听到蔺晨的心跳,感受到自己内心的波动,觉得很开心。蔺晨抬起萧景琰的头,在他的嘴上轻轻一啄,“景琰,我喜欢你。”

 

萧景琰脸上原本正在消退的红色再一次爬满脸庞,赶忙低下头埋在蔺晨怀里。蔺晨很满意美人在怀的状态,但他可不想美人闷死在自己的怀里,于是他柔声哄道,“景琰,乖,别闷着自己。”蔺晨边说边稍微用力把萧景琰从自己怀里往外推了一些,萧景琰虽是没有继续把头扎在蔺晨怀里,但是依然垂着没有抬起来。

 

蔺晨把萧景琰安置在凳子上,自己则是坐在他旁边,“景琰,以后不要这么饿着自己,这些菜是我自己做的,你尝尝?”萧景琰听到是蔺晨自己做的很开心,他在蔺晨期盼的目光中拿起了筷子。“怎么样?喜欢吗?”蔺晨看着萧景琰的眼神有些急切,萧景琰红着脸点头。“你别来是看着我,你自己不是也没吃吗?”蔺晨开心地答,“好好好,我们一起吃。”蔺晨一直给萧景琰夹菜,自己则是全程盯着萧景琰吃饭,弄得萧景琰整顿饭都是红着脸吃完的。

 

蔺晨在萧景琰吃完之后,直接搂着萧景琰的腰把人拽到自己的怀里,“景琰,我好开心。”萧景琰有些不习惯,“你快放开我,这样子成何体统?”蔺晨反而变本加厉,“景琰,这样怎么了?我这么喜欢你,抱着你都不够,我还要……”蔺晨故意在这里停顿,因为他察觉到有人走了过来,然后他直接往萧景琰脸上凑了过去。

 

列战英清醒之后立马跑到萧景琰房间,他在门外看着蔺晨抱着萧景琰要吻下去,然后默默地离开。戚猛看他醒了就急急忙忙地跑出去,跟着他到了萧景琰的住处,不过他还没有看到具体情况就被列战英推了回去。“哎,这是怎么了?你刚才急的跟啥似的要跑过来,现在怎么就要走了?”列战英拉着他直接走,“别问了,今天你陪我喝一杯。”戚猛听到有酒喝咧开了嘴,“嘿,早说啊,咱们喝他个不醉不归!”

 

萧景琰听到戚猛的声音就知道列战英刚才肯定看到了自己和蔺晨的样子,有些恼羞成怒,在蔺晨怀里用力挣扎,“你给我放开。”蔺晨知道萧景琰是害羞便直接放开,“景琰,其实他们早晚要知道的啊。”萧景琰埋怨地看了他一眼,“你还说!”蔺晨握住他的手,“好,不说了。”萧景琰甩开蔺晨,“哼,登徒子!”

 

蔺晨继续缠上去抱住萧景琰,“景琰,真正的登徒子做的可就不止这些了,还是说,你希望我做些别的什么?”

 

P.S. 这章我尽力了,目测这是本文最大尺度,实在不会写啊~


评论(2)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