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蔺靖】离家出走 29

最终还是言豫津和穆青拽着蔺晨,萧景琰拉着林殊,两人才没有打起来。被架着不方便是不方便打架,但是总是不影响打嘴仗,“你的身材都圆润成这个样子了还装什么潇洒。”林殊一上来就是人身攻击,蔺晨则是呵呵一笑回到,“林少帅身材好啊,可惜不能像我这样快意江湖,只能在这金陵呆着,过不了几年,说不定比我还圆润。”

 

林殊怒不可遏,“你个白胖子,别总拿一些花言巧语骗景琰。”蔺晨针锋相对,“我怎么就骗景琰了?你是他的竹马没错,但是你一个成了亲的人还不许景琰跟别人关系好了?”林殊不怒反笑,“嘿嘿,对啊,我和景琰可是竹马,一起长大的情分,你这个外人算老几?”蔺晨一哂置之,“一起长大怎么了?你成亲了,景琰他也会成亲!”

 

一个赤焰军少帅,一个琅琊阁少阁主,似乎要把毕生所学都用在这次吵架上,原本在劝架的言豫津他们开始看热闹,而一直不说话的静太妃则是早就着人把宫里的主子们请了过来,难得有热闹凑,大家乐呵才是最好不是。后宫的女人们最不缺的就是寂寞,她们需要一些热闹来打发这寂寞的时光,就连平时特别端庄的言太后都急急忙忙地赶了过来。

 

听到蔺晨讲到萧景琰也会成亲的时候,太祖皇太后忍不住插了句,“对啊,是的赶紧给景琰找个合适的人了,你们谁手上有合适的未出阁的姑娘,再不济小子也成,不能让我们景琰这么单着啊。”蔺晨听到这话的时候是崩溃的,在他开口之前林殊说了句,“太奶奶,因缘这事儿不能强求,总要景琰自己喜欢才好啊。”

 

蔺晨立马接着话茬儿,“是啊,有情人终成眷属才是最好的故事,这还是要看景琰是否喜欢。”林殊斜了他一眼,“虽然景琰很老实,有时候看人可能不准,我们都会为他把关的。”蔺晨换上讨好的笑容,“对啊,对啊,我就说嘛,景琰的发小肯定是一心向着景琰的。”他们两个这一来一往的,吵架的氛围完全就没有了,就好像刚才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这热闹看的不尽兴总是有人想折腾,一堆女人开始讨论起来景琰喜欢的类型,纷纷说起自己哪个亲戚家里有个多大的孩子,跟景琰很是般配。太祖皇太后则是乐呵呵地听着,还一门心思地要细细筛选,弄得萧景琰对着林殊和蔺晨都没有好脸色。好好的一下午被他们这么一折腾又成了被太奶奶逼婚的理由。

 

蔺晨和林殊两个人面面相觑,一时间又有些同病相怜,惺惺相惜之意,搞得穆青在一旁都不知道怎么说话。言豫津在看热闹的时候早就把他们之前争执的核心找了出来,萧景琰,再想想蔺晨对萧景琰的态度,不难看出这个事情的关键。不管怎么说,这个蔺晨这么有趣,自己在金陵肯定要尽一下地主之谊,顺便推他一把权当做好事了吧。

 

“蔺兄,你刚来金陵对此地应该不是很熟悉,明天我带你到处逛逛如何?”言豫津一开口,林殊就表示自己也要去,“不管怎么说,景琰的朋友我们总是不能怠慢的啊。”蔺晨在盘算着林殊打着什么主意的时候,萧景琰开了,“我也去,豫津你不要带蔺晨去那些乱七八槽的地方。”

 

“景琰陪着我,去哪里都可以。”蔺晨从善如流地讲到。


评论(4)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