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蔺靖】离家出走 25

林殊一大早就起来,拉着霓凰一块儿去了靖王府,在管家招待他们的时候,林殊就直接自己跑去萧景琰的房间,边推门边喊着,“景琰,快起来,咱们出去……”林殊看到眼前的画面整个人都愣住了,话到一半儿停了下来。萧景琰一副迷迷糊糊的模样看着林殊,“小殊,你来了,等我一会儿,马上就起来。”蔺晨则是抱着萧景琰白了林殊一眼,“你还不出去?”

 

林殊反应过来马上退出萧景琰的房间,顺手把门带上。门外的霓凰看着林殊有些不解,“怎么了?”林殊激动地抓住霓凰的手,“霓凰,我不甘心,景琰虽然心眼儿实了点儿,也不至于自暴自弃找个白胖子啊。”霓凰听了之后想了想,“你是说蔺先生?”林殊点点头,“他居然睡在景琰的房间里!肯定是他骗了景琰!”

 

蔺晨一出来就听到林殊这么编排自己,“嘿嘿嘿,怎么说话呢?我怎么就骗了景琰了?”萧景琰看着他们两个都要打起来的样子有些无奈,“我说你们两个不能好好相处吗?”蔺晨听到萧景琰发话,“哼,看在景琰的面子上,我不跟你计较。”林殊直接怼回去,“我可是景琰的发小,跟你一个外人计较什么。”

 

霓凰和萧景琰看着这两个人不由得相视一笑,眼神交流之后便离开是非之地,让蔺晨和林殊自己折腾去了。霓凰看到蔺晨从萧景琰房间里出来还是有些震惊的,但看萧景琰完全没有任何异样,“说来我也有些好奇,蔺先生怎么跟你一起睡了,靖王府这么大,不至于没有客房吧。”萧景琰随口接到,“蔺晨这个人,就爱折腾,前一阵子我就说了句他胖,非要缠着我早上叫他起床练功,还说睡一块儿比较方便。我又说不过他,只好随他了。”

 

霓凰听到这里心里已经有了一定的认知,“昨天跟太奶奶她们一起听蔺先生讲你们路上的事情,真是羡慕啊。就是不知道这蔺先生,会不会继续留在金陵。”霓凰注意看着萧景琰的;脸色,果然在听到蔺晨有可能离开金陵的时候变得有些失落。“这个啊,回来我问问他。不过他那种人,应该不会在一个地方停留太久吧。”萧景琰此刻才意识到他不想和蔺晨分开。

 

林殊和蔺晨之间的争执没有持续太久,撇开萧景琰这件事儿不讲,两个人还是挺能谈得来的,等霓凰和萧景琰回去之后就看到他们两个在心平气和的聊天。“这两个人就是小孩子,刚才还吵架拌嘴,现在又亲的跟兄弟似的。”萧景琰这话音刚落,蔺晨和林殊就急得跳脚,“谁跟他是兄弟!”霓凰和萧景琰就像被点了笑穴一样一直笑。

 

林殊本意是劝萧景琰里蔺晨远一些,但是经过自己的试探,觉得蔺晨这个人还可以,就没必要再说什么了,在靖王府吃了早饭就拉着霓凰回去了。萧景琰则是收到静太妃那边派人送来的消息,准备来着蔺晨进宫。蔺晨听到要进宫的消息之后,立马放下手中的点心,跑去房间里挑衣服去了。

 

“景琰,你说我穿这套好看吗?不好看我再去换。”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