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蔺靖】离家出走 23

萧景琰本就是个信守承诺的人,而且今天蔺晨的确是帮他分散了不少注意力,因此很快就决定满足蔺晨的愿望。但是他实在不想那么便宜蔺晨,在回府的路上就是不松口,直到站在靖王府门口的时候才答应,虽然他努力板着脸,但是嘴角还是有着无法忍住的笑意。

 

蔺晨看到之后很快就明白了,随即拉着萧景琰的衣服坐在地上不起来。“蔺晨,你这是做什么?快起来。”萧景琰每次看到孩子气的蔺晨都有些手足无措,“我不,景琰你变坏了,明明都想好答应我的事情,非要我等那么久才开口。不开心。”蔺晨边说便晃着萧景琰的袖子。萧景琰只好蹲下去,“好了,是我不对,不是说好的给你讲故事吗?你坐在这里怎么听?”

 

蔺晨这才给了萧景琰面子准备起来,“那你拉我。”说着便把手伸了过去,萧景琰拉着他的手准备用力,谁知蔺晨突然使劲儿,差点儿把萧景琰拽到地上。萧景琰身体失去平衡,向前倒去,蔺晨张开手臂顺势把人搂在怀里。然后一副天真的口吻,“景琰,你怎么不用劲儿?我以为你都准备好了,正要起来的时候你就倒下来了,幸好没摔倒。”

 

萧景琰在他怀里都懒得挣扎了,直接翻了个白眼给他。“快松开我,否则今天晚上别想让我给你讲故事。”蔺晨马上松开双手,萧景琰站起来之后径自走进王府,蔺晨则飞速起身跟在他身后。门口的守卫面面相觑,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情?这还是我们认识的靖王殿下吗?那个蔺先生是哪路神仙啊?

 

列战英跟着萧景琰和蔺晨,他的内心是崩溃的,他最敬仰的靖王殿下居然被一副文弱书生模样的蔺晨抱在怀里,靖王殿下居然都没有挣扎,殿下还没有责备蔺晨对他无礼。他低着头盘算着找个机会跟殿下说说不能这么纵容蔺晨,不想蔺晨已经站在了他的面前,“你不用跟着了,回去休息吧。”

 

列战英觉得蔺晨吩咐自己的时候就像平日里已经使唤了千百遍那么自然,他看看靖王,萧景琰居然点头。带着一肚子的委屈,列战英走开了。蔺晨趁着没人拉住萧景琰的手,“景琰,你那个副将看起来有些傻。”一边说还一边掰着萧景琰的手指玩儿。“你才傻呢,战英他没惹你吧?你给我少想那些坏主意整人。”

 

蔺晨心里想,就你这个副将,什么心情都摆在脸上,肯定是对我不满,不好好调教一下怎么能行。不过,蔺晨当下最想要做的事听萧景琰讲故事,他才不会把这些话讲出来。“好啦,时间不早了,我们还是先沐浴吧,我等下去找你,你好好想想给我讲什么故事吧。”

 

蔺晨去找萧景琰的时候,他刚梳洗完,随意披着一件外衣坐在床上,看得蔺晨心里一阵碧波荡漾。萧景琰没有注意蔺晨的眼神,直接问他,“你想听什么?我可没你那么会将故事。”蔺晨挨着他在床边坐下,“我想知道小时候的景琰是什么样子的。”


评论(3)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