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蔺靖】离家出走 17

阅前须知:

文笔渣,情节未必如你期待,目测没有肉。

本文私设:

萧景禹已继位,没有冤案,老皇帝安心的把大梁交给大儿子,然后快活地做着自己的太上皇。

 

蔺晨人生中第一次以这种方式醒来,有些恼火。可他看着萧景琰有些愧疚的眼神,所有的火气全都烟消云散。“那个,你没事吧?”萧景琰有些不好意思,一不小心用力过度了。“没事啊,不过是伤心罢了。”蔺晨故意用着漫不经心的口气,实则想要借机向萧景琰讨些好处。

 

萧景琰觉得事情发展的方向很不正常,怎么好像错误都在他自己身上。“你先起来吧,这次是我不对,不该把你推下去。但是,你怎么又睡在我房里了?”蔺晨慢条斯理地站起来,“你还说呢,昨天早早睡着还拉着我的手不放。我见你睡得很香又不忍吵醒你,所以就睡在这里啦。”

 

萧景琰当然不可能记得自己睡着之后的情形,所以蔺晨说什么就是什么,他无从考证蔺晨所说是否属实。听到蔺晨讲自己拉着他的手不放,再想到自己刚才把蔺晨推下床,萧景琰内心的愧疚感又加重了一些。“蔺晨,真的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蔺晨走到床边拉着萧景琰的手,“景琰,我没有怪你的意思,你不用自责。”萧景琰看着蔺晨做了一个决定,“蔺晨,以后我再也不会跟你一起睡了,不然还不知道我又会怎么伤到你。”此刻蔺晨的内心是崩溃的,好不容易把人糊弄过去,怎么以后都不能一起睡了啊。“景琰,我这不是好好的嘛,刚才跟你开玩笑的,我没有伤心。不过,你为什么要把我推下去啊?”

 

萧景琰有些为难地回道,“我本来不准备吵醒你,但是你一直抱着我,叫你之后你还没反应,我就一不小心力气用多了。”蔺晨想起来自己迷迷糊糊中听到的声音,原来真的是萧景琰在叫自己。“景琰,你也知道,我每天都睡到很晚醒来。我爹之前也教训过我,可是这个毛病还是养成了。要不这样,我看你每天都起得很早,以后可以叫我起床吗?”

 

萧景琰有些吃惊,这蔺晨怎么突然就想早起了,“叫你起来做什么啊?你喜欢睡觉就多睡会儿呗。”蔺晨一脸泄气的模样,“景琰,你真不知道?”萧景琰一脸莫名其妙,“我怎么会知道?”蔺晨直接扎进萧景琰怀里,“虽然你嘴上我说,我知道你嫌我胖。你之前不是说练功有用吗?我决定每天起早练功。”

 

萧景琰想要把蔺晨从自己身上扒下来,可能是蔺晨的话起了作用,他有一种蔺晨又胖了的感觉。“好好好,我以后每天都去叫你起床。”蔺晨这才头萧景琰怀里抬起头,“景琰,那个,下回你叫我起来可不可以温柔点儿?刚才摔得还真有点儿疼。”

 

“你还好意思说,我本来想要慢慢叫醒你,谁让你赖床的,以后叫你要是不动就这样摔你信不信?”萧景琰突然觉得自己的任务很重,从各方面来讲。“那以后我们都一起睡吧,这样你叫我也方便。”蔺晨内心终于松了一口气,无论如何都要让萧景琰断了不能跟自己一起睡的念头。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