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蔺靖】离家出走 16

阅前须知:

文笔渣,情节未必如你期待,目测没有肉。

本文私设:

萧景禹已继位,没有冤案,老皇帝安心的把大梁交给大儿子,然后快活地做着自己的太上皇。

 

蔺晨一时兴起,萧景琰却不太相信蔺晨的技术,因此直接回绝,“算了吧,我怕被你折磨致死。”蔺晨握住萧景琰的手腕,“景琰,我可是大夫,你就让我试试吧。”萧景琰知道蔺晨这人肯定是不达目的不会放弃,干脆如他所愿。“快起来,你躺着怎么按?”

 

蔺晨高兴地坐起来给萧景琰腾地方,“景琰,你快躺好,我保证肯定舒舒服服的。”萧景琰笑而不语,乖乖地躺下去。蔺晨从胳膊开始,找到熟悉的脉络和穴位适当用力。萧景琰本以为自己要被折腾的很惨,计划忍一会儿算是给蔺晨一个面子,没想到蔺晨的手法特别好,他感觉蔺晨的手指似乎带着魔力,全身舒坦。

 

“景琰,你觉得怎么样?”蔺晨不是看不出来萧景琰明显舒服的表情,就是想要听萧景琰讲话。“嗯,挺不错的,到现在我才相信你是个大夫了。”蔺晨装作可怜兮兮的模样看着萧景琰,“景琰,我现在可是被你奴役,你居然还这么讲。”萧景琰这种情况见多了自然知道怎么应对,直接瞪了蔺晨一眼,“刚才是谁主动要给我按来着?现在居然说我奴役你?”

 

蔺晨马上开始赔不是,“景琰,我就随口瞎说的,是我的错,你躺好,来,咱们换个胳膊。”萧景琰得意地把胳膊伸过去,“好好按,等本王舒服了给你赏钱。”话刚说完两个人都没忍住笑了,蔺晨开继续调侃,“靖王殿下,按得好这赏钱能加倍吗?”萧景琰眼睛一转,“看那要看本王心情如何了。”

 

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随意的聊着,萧景琰渐渐睡着了。蔺晨甩甩自己微酸的手臂,坐在床边看着熟睡的萧景琰,听着他的呼吸,等过了很久才发现已经很晚了。蔺晨熄灭烛火,躺在萧景琰旁边,把他搂在怀里,心满意足地准备睡觉,睡前还在想明天萧景琰起来会有怎么样的反应。

 

第二天早晨,萧景琰醒来发现自己又躺在蔺晨的怀里,心里想着下回肯定不能让蔺晨睡在自己房里。蔺晨的双臂紧紧环着他,令他不好动弹,稍微一动都有些吃力。萧景琰试图拿开蔺晨的手臂,结果刚拿开一点儿就被环的更紧,还感受到蔺晨在自己肩头蹭了蹭。温热的呼吸喷洒在萧景琰颈边,让他觉得有些窘迫。在萧景琰再次小心翼翼地挪动时,蔺晨干脆把他翻了过来压在身下。

 

萧景琰觉得蔺晨肯定又背着自己偷吃好吃的了,不然怎么感觉又重了。不想自己被压死,萧景琰准备叫醒蔺晨。“蔺晨,快醒醒。”萧景琰一边叫他一边试图把蔺晨从自己身上推开。蔺晨半睡半醒之间好像听到了萧景琰的声音,迷迷糊糊地回答,“我再睡会儿啊,就一会儿。”

萧景琰乖乖地等了一会儿,蔺晨还没有丝毫要醒的模样,于是使劲全身力气把蔺晨往外推了一把。

 

扑通一声,蔺晨滚到地上彻底醒来。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