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蔺靖】离家出走 15

阅前须知:

文笔渣,情节未必如你期待,目测没有肉。

本文私设:

萧景禹已继位,没有冤案,老皇帝安心的把大梁交给大儿子,然后快活地做着自己的太上皇。

 

两人在天黑之前找了客栈投宿,可能是因为距金陵不远,这个小镇晚上也是灯火通明。蔺晨便拉着萧景琰到处逛,萧景琰以前很少逛这样的集市,感觉甚是新鲜。走过一个个小摊位,萧景琰看到感兴趣的就停下,却没有买什么东西。蔺晨却是将他看过的小玩意儿全部买了下来,萧景琰拦也拦不住。等他们整条街都逛完,蔺晨的手上已经有了不少东西。

 

蔺晨一边抱着东西还非要拉着萧景琰,实在看不过去的萧景琰从他手里拿过几样东西自己拎着。“景琰,你很喜欢这些小玩意儿吗?等下啊,我再去买些回来。”说着就要转身回去,萧景琰立马拽住他的衣襟,“我不过是看看过了眼瘾罢了,你买这些做什么?我是看你拿的东西太多了才帮你的。”蔺晨笑嘻嘻地转过来凑到萧景琰身边,“景琰,这些东西是帮你准备的,你出门那么久,不给家人和朋友带什么礼物吗?”

 

萧景琰头一次听说出门回家还要带礼物,“可是,就随便在这里买些小玩意儿合适吗?”蔺晨耐心地跟他解释,“那你觉得要带什么?你们家的人什么贵重的东西没见过?这些东西虽然普通,但是他们不常见,肯定喜欢。”最重要的是你喜欢,蔺晨在心里加了一句。萧景琰一听还真是这么回事儿,“蔺晨,真的谢谢你,这些事情要不是你说我肯定想不到。”蔺晨看着萧景琰的眼睛,那里面有着世上最纯净的美好,“你喜欢就好。”萧景琰的笑容映在蔺晨眼里,直入心底。

 

回到客栈之后两人都先要了热水洗澡,蔺晨洗完之后便跑去萧景琰房间。蔺晨到的时候,萧景琰刚洗完,还没来得及把衣服穿好。听到蔺晨的声音,萧景琰随手给他开了门,然后继续整理自己的衣服。蔺晨进屋之后马上关门,这样的萧景琰绝对不能让别人看见。

 

此时的萧景琰散着发,透着衣衫隐约可见那诱人的肌肤,或许是因为刚洗了澡,眼睛有些湿润,引得蔺晨差点儿控制不住自己。“你这么急做什么?我答应你的事肯定会做,你去床上躺好吧。”萧景琰这话并没有任何深意,蔺晨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也就萧景琰能用这样的语气讲出这么引人无限遐想的话。

 

笑归笑,蔺晨还是很快地躺好,萧景琰便坐在床边给他按摩。蔺晨自然是静不下来,“景琰,你这按摩的功夫给谁学的?太舒服了。要是每天都能让你这么按按就好了。”萧景琰听到这里就稍微加了力气,“哎,哎,景琰,轻点儿。”见蔺晨老实了些萧景琰才开口,“要不是今天输给你,我才不会给你按摩,你还想天天都这么舒服?”

 

蔺晨锲而不舍的追问,“景琰,你这是跟谁学的啊?”萧景琰边按边随口答道,“我只是看母妃经常给父皇按摩,看多了就会了。”蔺晨继续问,“那你还给别人按过吗?”萧景琰让他翻个身回道,“之前想要孝敬母妃来着,母妃嫌我力气太大。除了母妃,你是唯一一个。”

 

蔺晨很高兴,“景琰,等下我也给你按按吧?”


评论(2)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