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蔺靖】离家出走 09

阅前须知:

文笔渣,情节未必如你期待,目测没有肉。

本文私设:

萧景禹已继位,没有冤案,老皇帝安心的把大梁交给大儿子,然后快活地做着自己的太上皇。

 

“你没发烧吧?我哪里会看病?怎么治好你啊?”萧景琰用手去摸蔺晨的额头,想要看看他是不是发烧把脑子烧坏了。刚想把手放回来就被蔺晨握住,“你这是怎么了?”萧景琰疑惑地看着蔺晨。蔺晨还是看着他不说话,萧景琰想了想决定不再问,直接拉着蔺晨回客栈。

 

萧景琰把花生放在自己房间里,转头发现蔺晨还跟着自己。“你是不是真病了?我去给你请个大夫吧。”蔺晨心里都要乐开花儿了,面上却依然冷静,“不用找大夫,我这病啊,只有景琰能治。”萧景琰有点儿不信,“你又耍什么花样?不准骗我啊。”

 

蔺晨拉着萧景琰的手放进自己怀里,“景琰,除了我们刚见面的时候,我骗过你吗?”萧景琰有些难为情地抽回自己的手,“那你说,要怎么治啊?”蔺晨等的就是这句话,然后立马把萧景琰搂在怀里。萧景琰想要挣脱,蔺晨反而搂的更紧,“景琰,你听听,我的心跳好快,是不是要死了啊?”

 

没有看到蔺晨一脸的狐狸笑,萧景琰信以为真果真趴在蔺晨胸口听了听,心跳是快了些。“那你抱着我怎么治病啊?快把我放开,我带你去找大夫。”蔺晨并没有松开丝毫,“景琰,让我抱会儿,一会儿就好,肯定能好的。”萧景琰当真不敢乱动,可是他听着蔺晨的心跳还是很快,又有些担心。

 

蔺晨暗暗估摸着萧景琰的耐性,抱得过瘾了才开始调整气息,“景琰,我觉得好些了,你听听。”萧景琰本想先挣脱蔺晨的怀抱,然后带他去看大夫,听了这话之后感受了一下,蔺晨的心跳果然稍微慢了下来。蔺晨感受到萧景琰不再那么抗拒,便心满意足地抱着他继续调整气息。

 

眼看再不去凤栖沟就要在山里过夜了,蔺晨终于肯放开萧景琰。“景琰,我觉得好多啦,我们去凤栖沟吧。”萧景琰还是有些好奇自己到底是怎么给蔺晨治病的,居然真的好了。“真的不用去找个大夫看看?”萧景琰还是有些担心,这是什么怪病啊,居然是这个治法。

 

“不用,景琰,我自己就是大夫啊。你要是哪里不舒服我给你看啊。”蔺晨边说边推着萧景琰往外走。“你是大夫?我怎么不觉得你是呢?不会是个蒙古大夫吧?不然怎么你病了自己不能治,反而要我给你治?”萧景琰打量着蔺晨,眼睛里的怀疑没有一点儿隐瞒。

 

“景琰,大夫也有自己不能治的病啊,现在你就是我的药。你要是想了解我的医术,以后我给别人治病的时候就知道啦。”蔺晨见萧景琰没有挪步便直接拉着他走,“再不出发咱们可要在山里过夜了,快走吧。路上我们去买些点心带着,免得饿了。”

 

“那是,饿着你蔺大公子,谁去逗猴子啊,走吧。”蔺晨看在自己今天没少占便宜的份儿上决定就当没有听到这句话,两个人便开开心心地出门了。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