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愿皆成真

【蔺靖】离家出走 02

阅前须知:

文笔渣,情节未必如你期待,目测没有肉。

本文私设:

萧景禹已继位,没有冤案,老皇帝安心的把大梁交给大儿子,然后快活地做着自己的太上皇。

已经过了一刻钟,蔺晨还是没有醒来的迹象,萧景琰有点儿着急,轻轻地推了推蔺晨试图将他叫醒。这个动作对于蔺晨来说无疑是一种解脱,这一刻钟,他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要装昏倒,试问谁想被人以关怀的眼光盯一刻钟还能好好地装下去啊?于是,蔺晨慢悠悠地睁开眼睛,看到萧景琰一脸担心的样子,突然就感到有些内疚。萧景琰见他眼神有些黯淡,急忙问道:“这位公子,你还好吧?”

 

蔺晨听到声音回过神,还是继续装作受了惊吓的样子,“大侠你不要杀我,我有钱!”边说还低下头开始找自己的钱袋。萧景琰觉得没有比此刻更郁闷的时候了,虽然他很希望被人称作大侠,但绝对不希望是以这种方式听到这两个字。

 

萧景琰想要止住蔺晨找钱袋的动作,不想被蔺晨握住双手,一时间失了言语。蔺晨内心感叹美人就是美人,连手都是这么美,摸起来真舒服,面上还是带着惶恐说道,“大侠,我真的有钱,求你饶我一命啊!”

 

萧景琰想要收回自己的手,没想那人力气倒是不小,赶忙说道,“这位公子,在下并非要伤你性命,只是公子在树上的动静让在下以为有人跟踪,这才吓到公子,还请公子见谅。”如果不是蔺晨拉着他的手,估计现在萧景琰还要作揖道歉。

 

蔺晨听到这话漏出半信半疑的眼神,“大侠,此话当真?”萧景琰简直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要是这个时候林殊在多好啊。但是林殊不在,萧景琰只能硬着头皮开始解释,“这位公子,我真的没想杀你。”说着还睁大了眼睛看着蔺晨,里面写着满满的诚意。蔺晨看着萧景琰水灵灵的大眼睛,在内心把萧景琰的美人等级往上提了提,这么漂亮的眼睛里面没有任何杂质,天然的美玉啊。

 

看到戏差不多了,蔺晨才放开萧景琰的双手,“哎,你早说嘛,吓死我了。”萧景琰见他终于相信自己才松了口气,准备客气几句就离开,没开口便听到蔺晨的声音,“大侠你来这里做什么呢?是要上琅琊阁吗?”萧景琰听到琅琊阁有些吃惊,一路上没有注意,竟是到了这里。“这位公子,在下萧景琰,不是什么大侠,如公子不嫌弃,可以称我景琰。在下只是见此山风景不俗,随便看看,没想到这便是大名鼎鼎的琅琊阁所在的琅琊山。”

 

蔺晨听到萧景琰的名字的时候就知道了他的身份。根据琅琊阁探来的消息,萧景琰驰骋疆场多年,战功赫赫,为人正直,品行端正,没想到模样居然如此出众。“景琰,那你也别喊我公子啦,我叫蔺晨。那你接下来准备去哪儿啊?你功夫这么好,要不咱们结伴而行吧?”

 

萧景琰有些吃惊这人如此自来熟,想了想还是老实说道,“我此次出门并没有什么打算,只是信马由缰,看到美景便停留几天,所以接下来要去哪里我自己也不知道。”蔺晨一听更是高兴,“没有打算啊?不如跟我去凤栖沟看猴子吧?路上有位婆婆做的醉花生特别好吃。”

评论(8)
热度(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所愿皆成真 | Powered by LOFTER